[新竹]紅吱吱平價牛排館 光復店 便宜排餐

紅吱吱平價牛排館

先前看到網友分享西大路上的紅吱吱平價牛排館平價好吃而有筆記,後來才注意到光復路清大對面也有分店,對懶喵而言比較近,自己找時間跑來用餐。


紅吱吱平價牛排館

服務人員會先給點單,安排入座,座位間距不大。或許是在學區緣故,平日中午用餐時間店內客人不少。

紅吱吱平價牛排館

依種類有單排餐或雙併可選,配餐可選螺旋麵、黃麵或飯,再依個人喜好選擇蘑菇醬、綜合醬或黑胡椒,決定好想吃內容先結帳。

紅吱吱平價牛排館

餐具、調味料都在入口處,玉米濃湯、土司與飲料都是無限量供應。

紅吱吱平價牛排館

土司有香蒜、花生與巧克力醬可塗抹;口感偏稠的濃湯玉米,裡面有添加蟹肉棒。

紅吱吱平價牛排館

懶喵點了特製牛排,選螺旋麵與蘑菇醬。

紅吱吱平價牛排館
特製牛排(螺旋麵、蘑菇醬)$130

看起來微厚的牛排,口感雖軟,由於採用鐵板,難免肉質吃起來偏老些。

紅吱吱平價牛排館

當日螺旋麵煮的口感也偏軟些。回來看網路分享,比較建議點黃麵,口感較好。

紅吱吱平價牛排館

服務普普,送餐速度還算快,餐點價格不貴,再加上有冷氣,雖然桌距小些,用餐還算舒服。

店家資料:
紅吱吱平價牛排館 光復店
週一至五AM11:30~PM14:00/PM16:30~PM21:00;週六日AM11:30~PM21:00
03-572-0711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380號
https://www.facebook.com/紅吱吱平價牛排館-155730590456181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