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白鬍子厚切牛排 清大夜市

白鬍子厚切牛排

宅宅同事聚餐,懶喵跟著跑出來吃飯。這次他們選了清大夜市新開一段時間的白鬍子厚切牛排,已有人來吃過,覺得店家的厚切牛排還不錯。


用餐時間,店內很容易客滿需要在外面排隊等候。終於等到我們進去用餐,不過因為我們人數較多,是拆兩桌分別入坐。簡單裝潢的店內,牆壁上有不少和美國有關的圖畫,簡單勾勒美式料理的意味。

白鬍子厚切牛排

麵包、濃湯與飲料都在一旁角落,無限供應與自由取用。

白鬍子厚切牛排

烤麵包塗抹用的香蒜抹醬,略塗厚烘烤,會有點奶酥的感覺,蒜味還好;勾芡較重的玉米濃湯,口感濃稠。

白鬍子厚切牛排

所以餐點的醬料都可以選黑胡椒、蘑菇或雙醬,麵條也能選擇通心麵或黃麵。宅宅同事清一色都點特厚牛排。特厚牛排的牛排和鐵板麵是分成兩個鐵盤端上桌,顯得份量頗多。

白鬍子厚切牛排
特厚牛排$330

白鬍子厚切牛排

特厚牛排的牛肉頗有厚度,肉質色澤看起來還不錯,對於食量大,或想大口吃肉,感覺頗合適點它。不過店家所使用的刀子稍差,像鋸齒般切肉,難免讓牛肉橫切面略醜些。

白鬍子厚切牛排

宅宅點的嫩肩牛排有三片,嫩肩牛排有三片,和特厚牛排相比,厚度自然顯得較薄,帶筋的嫩肩牛肉,口感顯得較有嚼勁。

白鬍子厚切牛排
嫩肩牛排$180

白鬍子厚切牛排

可能前陣子都在吃牛肉,懶喵想換一下口感,點了豬排。端上桌的豬排也是有三片,肉質軟帶點嚼勁,混了雙醬的通心粉,雖然口感略軟,味道還不錯。

白鬍子厚切牛排
豬排$130

白鬍子厚切牛排

店家服務不錯,人多用餐,難免混亂出餐或送餐速度慢一些。除了點份量較多的排餐外,食量較大的人,還可以在點餐時加麵一次,再加上無限供應的濃湯與麵包,很難不會吃很飽走出店門。

店家資料:
白鬍子厚切牛排 新竹店
AM11:30~PM22:30
03-573-7889
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68號
https://www.facebook.com/白鬍子牛排White-Beard-Steak新竹店-43463934673734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