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孫東寶 新竹民生店 台式平價鐵板牛排始祖

孫東寶

才在台北友人臉書上面看到這間創立於1976年的台式牛排教父孫東寶打卡,沒想到新竹巨城附近也開了一間孫東寶分店!找了時間和宅宅兩個人跑來用餐。


孫東寶

採半自助式,自己拿去櫃台點餐結帳。餐點除了牛排外,也有海鮮、豬排或鐵板麵可選。

孫東寶

餐具、調味醬料、熱湯與飲料在店內後方自行取用。

孫東寶

可添加的調味醬料選擇真多,有:BB辣醬、梅林醬、紅人A1與番茄醬,懶喵自己喜歡拿蕃茄醬加鐵板麵。

孫東寶

排餐都有附爆漿餐包一個。

孫東寶

烘烤過的爆漿餐包,饀料是甜奶油。

孫東寶

無限量供應的湯品是添加火腿、紅蘿蔔、蛋花的玉米濃湯,口感濃稠。

孫東寶

宅宅點了檸檬鮭魚排,底下舖放玉米、紅蘿蔔與豌豆等蔬菜丁,再放上鐵板麵與煎蛋,最放後鮭魚排,淋上黑胡椒與蘑菇的雙醬。

孫東寶
檸檬鮭魚排$230

鮭魚排肉質口感還算軟嫩,沒有煎至過老或不熟。

孫東寶

當日懶喵點8oz的紐約教父牛排,由於使用鐵板,選擇5分熟,端上桌的牛排還蠻大塊,上面淋上雙醬,下面墊鐵板麵、煎蛋與蔬菜丁。

孫東寶
紐約教父牛排$270

店家強調使用100%原肉非組合肉,帶一點點油花的牛肉,口感軟。鐵板麵口感偏軟,雖然懶喵選擇雙醬,已混蘑菇醬的黑胡椒醬吃起來還是會辣。

孫東寶

服務還不錯,店員蠻客氣,人多用餐難免需要一點等候送餐時間,建議閃開用餐時間前往,比較不需要候位。

店家資料:
孫東寶 新竹民生店
AM11:00~PM21:00
03-535-6618
新竹市東區民生路191號
http://www.孫東寶.tw/
https://www.facebook.com/孫東寶-新竹民生店-193990395941674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