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魚將日本料理店 (已歇業)

魚將日本料理

天氣一熱,懶喵容易覺得胃口不好,平日若沒窩家裡自煮,外出會想找比較清爽的料理用餐。先前在城隍廟附近有看到一間魚將日式料理,回來查網路資料,走平價料理,價格自然不貴。剛好這天在城隍廟附近,順便前來用餐。


內用自己找座位坐下,先點餐結帳,後送餐點。餐點以生熟食的丼飯類為主,雖然店家有掛黑板,上面內容大多是點單沒有的人氣商品與新品介紹。

魚將日本料理

夏日喝熱茶,難免覺得熱。

魚將日本料理

生食類最便宜是魚將丼,也就是綜合生魚片丼飯。魚將丼飯有三種生魚片:鮪魚、鮭魚與旗魚,再搭配蟹味棒、蘿蔔絲、干貝唇、海帶絲與麵包丁。蘿蔔絲是現刨,吃起來沒有蘿蔔本身的澀味。

魚將日本料理魚將丼$99

不厚的魚肉片,口感軟嫩不帶筋。

魚將日本料理

當日醋飯口感微軟偏黏。

魚將日本料理

有附碗味噌湯,以魚邊骨煮的味噌豆腐海帶湯,味道還不錯。

魚將日本料理

價位便宜,魚肉新鮮,份量雖不多,也能吃飽。由於新竹市區內滿$200,店家有提供外送服務,當日也聽到店家接外送預約電話。

店家資料:
魚將日本料理店
AM11:00~PM14:00/PM17:00~PM22:00 (週一休)
03-526-1392
新竹市北區中山路99號
https://www.facebook.com/魚將日本料理店-92341040439585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