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爐鍋咖啡 Luguo cafe 關渡總店 自烘咖啡

爐鍋咖啡

上次去位於大稻埕內的爐鍋咖啡 Luguo cafe覺得氣氛還不錯,原本想帶友人前去,未料它只營業至晚上六點,等友人下班後前來會合,都已經關門,討論一下,決定改去位於關渡的總店。


原以為平日晚上泡在咖啡店的人會比較少,沒想到店內近幾乎客滿。店內狹長型的空間,搭配橘紅色,讓人覺得蠻溫馨,店內後方有個迷你型的表演場地,當日堆滿不少待烘培的咖啡豆,可惜沒有遇到兩隻店貓:滷肉與小豹。

爐鍋咖啡

爐鍋咖啡

爐鍋咖啡

因喵兒先前在家裡已先用餐過,來此並不餓,只有友人點份火腿起司貝果。

爐鍋咖啡
火腿起司貝果$100

友人點的焦糖拿鐵,焦糖一圈圈淋在雪白奶泡上,再從中間劃成心型。

爐鍋咖啡
焦糖拿鐵$130

喵兒點了瓜地馬拉雨林有機安提瓜,聞起來有股濃烈煙草味,初入口覺得強烈酸味夾帶略明顯的微苦味,雖然味道層次較明顯,但因顧聊天,再品嚐時已放涼,反而覺得味道較順口,酸味較先前來得柔和些。

爐鍋咖啡
瓜地馬拉雨林有機安提瓜$180

我們運氣真的很好,因為從7/1起,店內會進行裝修不營業,不曉得會裝修成什麼模樣?喵兒個人還蠻喜歡這樣一家店,期待日後以新風貌再見。

店家資料:
Luguo cafe 爐鍋咖啡 關渡總店
PM15:00~PM22:00 (周六至PM23:00,週一休)
02-2891-5990
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296巷39號
https://www.facebook.com/luguocafetaiwan/
鄰近捷運站:關渡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