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薄多義 Bite 2 Eat 義式手工披薩 南西店 (已歇業)

薄多義

之前同事北上開研討會,結束後,我們相約碰面用餐小聚。剛好看到來自高雄的薄多義,在中山捷運站附近開了分店,且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和友人約在中山捷運站碰面後,再走過來。


隱藏在巷弄裡的薄多義,距離捷運中山站略有一小段路,外觀頗像鐵皮屋搭建的倉庫,挑高的室內,以木質裝潢營造鄉村風味,牆壁上還有歐洲風味的童趣繪畫。沒有事先預約,傍晚營業時間剛開始,我們就到了。那時還可以隨意挑選座位入座。

薄多義

餐點以披薩與義大利麵為主,可再加$109~$259成套餐,我們選擇了$159的法利亞小點與可點$35飲品組合,用餐總金額加收一成服務費。不約而同,套餐的飲料全選了復刻紅茶,帶決明子味的紅茶,味道中規中距。

薄多義
復刻紅茶

搭配泰式酸辣醬的酥炸雞翅,一份有三支雞翅與三支小雞腿,當天炸的肉質略有些偏乾。

薄多義
酥炸雞翅

鱈子泥佐魚子醬有附沙拉與佛卡夏。混有義式香料的佛卡夏,味道香,不過吃起來有點乾,搭配鱈子泥還OK。

薄多義
鱈子泥佐魚子醬

薄多義的披薩都是六吋大小,剛好一個人吃的份量。喵兒點的培根起司披薩,披薩餅皮塗上蕃茄醬後,再灑上起司、培根與洋蔥。外層厚內層薄的披薩餅皮,吃起來算有嚼勁,上面鋪放的起司份量算多,趁熱品嚐,起司還有牽絲感。

薄多義
培根起司披薩$159

薄多義

宅宅點的蜂蜜米克斯披薩,混合兩種不同起司烘烤,再淋上蜂蜜。雖然樣式簡單,略帶鹹味的起司搭上甜甜蜂蜜後,鹹甜混合的滋味,覺得好吃,算得上是甜口味的披薩。

薄多義
蜂蜜米克斯披薩$179

薄多義

友人點的青醬小卷義大利麵,帶有九層塔香氣的青醬味道雖香,吃起來卻有些稀薄,義大利麵條吃起來也軟些。

薄多義
青醬小卷義大利麵$190

薄多義

用餐環境舒服,價位對我們而言,自從薄多義從小攤變成店舖之後,價格就一直回不去,更不用說分店開來台北,價格更是有所差異,縱使如此,還是覺得披薩不錯。

店家資料:
薄多義 Bite 2 Eat 義式手工披薩 南西店
AM11:30~PM14:30/PM17:30~PM21:30
02-2511-1122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http://www.bite2eatpizza.com/
https://www.facebook.com/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147648301945788/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