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江山藝改所 文青咖啡館<舊文新址>

江山藝改所

對於喜歡老屋的懶喵而言,鄰近城隍廟附近江山街這間結合藝術、音樂、講座、咖啡與住宿的江山藝改所Jiang Shan Yi Gai Suo,也是筆記店之一。剛開始來新竹時曾找過它,因不熟路,再加上Google定位錯誤,而找不到。後來比較熟悉新竹後,又動起想找它的念頭,這次順利找到它,不過,遇到店休,先前抄的筆記是星期二休改成星期一休,自然撲了空。


這天在城隍廟附近用餐兼亂晃,想說前幾次都沒去成,看看時間,已開店,晃過去碰運氣,嘿~這次終於有機會踏進去。

店家招牌不明顯,再加上隱藏在巷弄裡,找到江山街後,再認「江山街13號」與店招牌,比較好找到它,夾在中間那條巷弄直走,就會看到江山藝改所。

江山藝改所

一樓是咖啡館與藝文講座舉辦的地方,老屋本身維持的還不錯,也沒有過多裝潢與破壞,裡面放置復古傢俱作搭配。

江山藝改所

江山藝改所

江山藝改所

江山藝改所

二樓小閣樓的座位區,需要脫鞋走樓梯上去。

江山藝改所

店家名片是自己DIY蓋印章,蓋在廢棄的紙版上,除環保外,每張都是獨特的。

江山藝改所

杯水放在角落自行取用。

江山藝改所

MENU內容以飲料為主,輕食類則要看黑板。

江山藝改所

黑板在料理區旁邊的牆壁,上面有每天供應的輕食種類,下午茶時段前來飲料加點心可折$20。

江山藝改所

拉花漂亮的抹茶拿鐵,水的比例稍多些,喝起來抹茶味和奶味都淡一點點。

江山藝改所
抹茶拿鐵$140

搭配桑葚果醬的果醬司康,司康有兩種口味:原味與燕麥。

江山藝改所
果醬司康$120

燕麥口味混葡萄乾,原味口味混蔓越莓。司康的表層烤至微脆,內層口感微乾,搭配果醬吃起來不會覺得太乾。

江山藝改所

餐點價格不貴,平日如果想找個寧靜的地方,這裡是不錯選擇。當日就有看到有客人抱著筆電,找個自己喜歡的座位坐著,感覺頗悠閒。

店家資料:
江山藝改所Jiang Shan Yi Gai Suo
PM12:00~凌晨AM00:00
03-526-6456
新竹市東區興達街1號
https://www.facebook.com/JSYGS/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