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Casablanca‬ 摩洛哥 印度料理 微風台北車站 (已歇業)

Casablanca

友人有事,臨時變懶喵一個人用餐,一時之間也不曉得去那用餐?想想,還是回台北車站,也很久沒在微風台北車站二樓用餐,吃完剛好可以到一旁京站搭車回家。懶喵抵達台北車站二樓的時候剛好是用餐時間,繞了一圈,扣除已吃過或排太長,只有2-3間店比較有興趣,最後選了位於角落這間Casablanca‬摩洛哥印度料理


摩洛哥與印度料理,感覺有點微妙,不曉得味道吃起來怎樣?一時之間也不曉得選什麼,猶豫一下,最後直接選牛肉套餐。

Casablanca

在櫃台等餐時才提起勇氣問老闆娘那些餐點比較推薦?老闆娘說:檸檬咖哩雞、番紅花咖哩雞與香料菠菜雞肉。哈,這次完全沒有點到,只好下次來再點看看。

Casablanca

套餐有附湯與咖哩香料飯,可以加價多份烤餅。懶喵怕吃不完,就沒加價。

Casablanca
牛肉套餐$195

加了蔥花、紅蘿蔔、玉米的湯,類似濃湯,口感不稠。不過懶喵忘了請老闆娘不要放胡椒粉,和懶喵一樣不喜歡胡椒粉味的話,可以事先跟老闆娘說。

Casablanca

顏色看起來很紅會辣的特製牛肉咖哩,是採用牛腱、洋蔥,添加肉桂、百里香等香料所熬煮。切成塊狀的牛肉,口感軟帶點嚼勁。

Casablanca

把醬料淋在咖哩香料飯上還蠻香,吃起來帶點牛肉味。

Casablanca

雖然有一點點價位,口感味道還不錯。回來查了一下網路資料,原來店老闆娘MOUNA之前在捷運圓山站那邊販售摩洛哥風味冰品與摩洛哥風味沙威瑪,現搬來微風台北車站二樓,想要吃特別一點的摩洛哥料理,不妨來吃看看吧!

店家資料:
Casablanca‬ 摩洛哥 印度料理
AM10:00~PM22:00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F 微風台北車站
https://www.facebook.com/Casablancaice/
鄰近捷運站:台北車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