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谷根千的Gallery TEN~小生意気な猫とその仲間たち 2012夏 遠藤正美 木彫展 (展覽已結束)

遠藤正美

位於谷中的這間迷你型展覽館Gallery TEN,是我們無意經過,看到店內展示都是可愛的木雕,自然而然被吸引進去,原以為是創作者個人展示兼販售空間,回來查資料才知道它是個展覽館,當時展覽剛好是「小生意気な猫とその仲間たち 2012夏 遠藤正美 木彫展」。


這些木雕真的很可愛,表情痞痞的模樣,頗有趣味。我們有先徵求店員允許,才在店內拍照。

遠藤正美

可愛又實用的座椅,椅墊打開來,裡面可以放東西,價格不便宜外,怎麼運回台灣也是一個問題。

遠藤正美 遠藤正美

大部份木雕都是桌飾居多,蠻多設計的很可愛,若不是看到標價後稍微怯步,很容易失心瘋買回家。

遠藤正美

酒瓶架設計的也很可愛,右手抱酒瓶,左手拿魚,魚上面還可以放東西。

遠藤正美

遠藤正美

動物造型的便條紙夾(名片夾)也很可愛。

遠藤正美 遠藤正美

這些動物造型的木雕,真的很有特色!畢竟是手工製作,乍看之下類似,實際上,或大或小,表情、動作略有不同,細細看,才會發現每個都有不同的地方。

遠藤正美 遠藤正美

除了擺放的桌飾外,也有掛飾類與項鍊,只是數量不多。

遠藤正美

左挑右選之後,最後被帶回家的就是這個木雕造型的貓,包裝簡單。

遠藤正美 遠藤正美

「左招財,右招福」這隻當然是招財貓囉!

遠藤正美
遠藤正美 遠藤正美

近看木雕工與上的色彩,真的很迷人。

遠藤正美

雖然每次展覽不同,來谷根千散步,有經過時,不妨進去參觀,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寶,可以帶回家。

旅遊資料:
The TEN Gallery
03-3821-1490
東京都台東区谷中2-4-2
http://galleryten.org/te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FB粉絲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