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村子口 眷村風味小館 鄰近台北小巨蛋

村子口

這間標榜眷村菜的村子口,是喵兒口袋店之一。和友人相約吃飯小聚,由喵兒決定吃什麼,便提議來吃村子口的眷村菜看看。


由於店家沒有招牌,唯一能認的就是湖水綠色的木造房,屋內座位看似不少,大多是圓桌,顯得稍微有點擁擠,牆面、角落的擺設頗有特色,不過當日店內客滿,喵兒不太好意思拍照。

村子口

滷味、小菜都在店家工作區旁的櫃台,可以自己拿取滷味交給店家處理。

村子口

淋上滷汁的滷花生,口感軟。

村子口

來之前看網路上分享的食記,隱藏版的炒餅幾乎是推薦必點。蔥油餅加了蛋、蔬菜拌炒,雖然溼潤,吃起來沒有油、脆感,味道還是不錯。

村子口

店家的水餃要點雙數,有高麗菜與韭菜兩種選擇,我們挑了高麗菜。餃子皮口感算Q,裡面餡料加了絞肉,吃起來帶點水份。

村子口

村子口

切成塊狀加蔥花與辣椒油炸的辣炒臭豆腐,口感油脆略乾,臭豆腐味重。

村子口

居然忘記這道名字,炸排骨再加洋蔥、蔥花與辣椒。

村子口

一人一條炸魚,魚肉肉質還不錯。不確定是不是小黃魚,喵兒對認魚類名稱比較弱。

村子口

東夾西夾,滷味也夾了兩大盤,店家切好會淋上滷汁加蔥花端上桌。吸飽滷汁的黑豆乾與豆皮,微微鹹;豬耳朵脆,豬頭皮軟Q,海帶口感也不錯。

村子口

這盤的牛肚口感軟嫩,帶滷汁香味;較少見到的牛腸,口感頗有嚼勁;已切塊狀的豬腳,口感軟Q。

村子口

我們五個人,一共吃了$1050,還算便宜。餐點略走重口味,也顯得油香味十足。由於店家生意非常好,建議前來最好能事先預約,以免現場沒有座位,要等候比較久時間。

店家資料:
村子口 眷村風味小館
AM11:30~PM14:00/PM17:00~PM21:00 (周日休)
02-2579-6455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34號
https://www.facebook.com/村子口-377210879053370/
鄰近捷運站:台北小巨蛋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