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新竹臭臉麵(興達飯食店) 鄰近交大博愛校區老店

臭臉麵

有時人在外面不曉得吃什麼,懶喵會翻翻手機APP「食在方便」,看看自己所在地的附近有什麼店家可用餐。這天就是看到這間被網友稱為「新竹臭臉麵」,留言提及「要老闆娘臉越臭,餐點越好吃」之類的字眼,瞬間引起懶喵好奇與興趣,決定當天晚餐就是它。


這間位於交大博愛校區後門的店家,因沒有店招牌,一開始我們騎過頭,最後是看門牌號碼來尋找。綜合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的資訊,這間店從民國71年(1982年)就開始營業,已有三十年以上歷史,應該也算得上是新竹老店之一。

直接看牆上點單,決定好要吃什麼,再去廚房跟老闆娘說,用餐完再結帳。

臭臉麵

餐具自行取用,也有滷味可以夾取,每份最少夾$20。滷味種類不多,牛肉與豬頭皮依重量計價。

臭臉麵

臭臉麵

桌上有調味醬料可自行取用。

臭臉麵

份量驚人的肉絲蛋炒麵,除了蛋與肉絲外,還加了紅蘿蔔、木耳、高麗菜與小白菜,炒麵裡添加一點點醬油燴炒,除了配色豐富外,看起來更美味。微粗的麵條口感稍偏軟些,整體吃起來清爽有味。

臭臉麵
肉絲蛋炒麵$65

臭臉麵

份量也是不少的牛肉湯餃,數數約莫有14粒餃子。

臭臉麵
牛肉湯餃$65

餃子裡的餡料是用絞肉混大量蔥花與一點點油酥,單吃就很有味道。難怪現場不少食客是直接點水餃品嚐。

臭臉麵

紅燒的牛肉湯頭裡加了不少蔥花與辣味酸菜,讓湯頭喝起來頗有味道。

臭臉麵

由於只有老闆娘一個人忙進忙出,人多用餐時,比較需要花點時間等候送餐。可能我們三餐總是老外(老是在外面用餐),遇到態度較差的店家比例也比較高,所以對於這間沒有感覺態度差,反而覺得餐點味道不錯,份量多,顯得價格便宜又實惠。

店家資料:
新竹臭臉麵(興達飯食店)
AM11:00~PM13:30/PM17:00~PM19:30
03-571-1671
新竹市東區學府路289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