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老牌張豬腳飯 鄰近延三夜市

老牌張豬腳

一直知道租屋附近有家老牌張豬腳飯算是有名的,不過,尚未從豬腳恐懼症復原的宅宅與喵兒,雖然時常路過,卻提不起興趣。來和我們同住一陣子的友人喜愛吃豬腳,提起這家老牌張豬腳飯,想說趁她還沒回去前,一起來吃看看好了,如果真的很不愛,還有人可以幫忙吃掉。


運氣好,選上下雨的天氣。原本以為雨天,出來用餐的人會少一些,沒想到還是很多,越接近正中午用餐時間,店家座位越容易客滿。

已經有淋上滷豬腳醬汁的白飯,淡淡的香味,看起來有醬汁色,吃起來醬汁味極淡。

老牌張豬腳

高麗菜有加蒜頭,吃起來水水,還算清香。

老牌張豬腳

豬腳有前段、中段及後段可以選擇,我們挑了腿庫肉與中段。腿庫肉部位的骨頭不少,瘦肉與膠質多,口感軟Q。

老牌張豬腳

老牌張豬腳

中段帶點皮,以肥肉與瘦肉為主,肥肉佔的比例稍微高一些,整個吃起來口感軟嫩又有油脂味。

老牌張豬腳

老牌張豬腳

吃完後,我們一致覺得他們家的豬腳味道雖香,卻沒有想像中來得味道重,雖然是醬油滷豬腳,味道顯得較清爽。

店家資料:
老牌張豬腳飯
AM11:00~PM20:30 (週一休)
02-2597-2519
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269號
https://www.facebook.com/laopaichang/
鄰近捷運站:圓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