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十巷咖哩 鄰近晴光市場 平價咖哩

十巷咖哩

自從搬離台北後,許久沒來晴光市場這一帶,剛好友人工作地點換來這附近,想說很久沒碰面,也很久沒來這一帶,直接選這邊的十巷咖哩用餐,這樣友人下班後,可以直接碰面吃飯不用跑太遠。


這間帶點日式風味的咖哩店,雖然空間狹長、座位不多,用餐時間還蠻多客人。

十巷咖哩

內用與外帶,一律先在櫃台點餐與結帳。咖哩飯種選擇不多,都有附小碗的咖哩醬、太陽蛋與沙拉,如果覺得白飯與咖哩醬不夠,還可以免費續加。

友人點的豬排咖哩,炸豬排的麵衣不太厚,口感微酥脆,肉質帶點水份,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十巷咖哩
豬排咖哩$130

十巷咖哩

唐揚雞咖哩是懶喵所點,半熟的太陽蛋和咖哩醬混合配飯還不錯。

十巷咖哩
唐揚雞咖哩$130

十巷咖哩

味香濃稠的咖哩醬,是店家每日熬煮,端上桌前加點酸奶,吃起來酸甜又帶點嗆辣味,很下飯也不容易膩口。

十巷咖哩

有先醃過的唐揚雞,外皮油炸至口感脆,帶鹹味的雞肉仍有水份。

十巷咖哩

價格便宜實惠,整體味道還不錯!對於食量不大的人而言,咖哩飯本身份量不算少;食量大的人,因有免費加白飯與咖哩醬,吃飽沒問題。雖然座位不多,仍建議早點前去用餐,因為太晚去,有可能賣完提前關門。

店家資料:
十巷咖哩
PM12:00~PM14:00/PM17:00~PM19:00
0970-218-755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0巷25-1號
https://www.facebook.com/10lanecurry/
鄰近捷運站: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中山國小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