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棚棚屋 Pon Pon Woo Hostel 室內露營

棚棚屋

原本就有計畫返回高雄一趟,恰巧碰到喵妹也帶小朋友回家,家裡沒多的房間,只好另找住的地方,看到這間距離家不是很遠的棚棚屋 Pon Pon Woo Hostel,雖然設備共用,但在室內露營感覺頗有趣,立刻訂房。


棚棚屋的地點就在中華路與三多路交接口,樓下恰巧是超商,電梯在超商旁的出入口,直接搭電梯上三樓。

棚棚屋

櫃台這邊有印章可蓋,也有免費的明信片可以索取。

棚棚屋

棚棚屋

若有大型行李,可以放置行李櫃,隨身小行李可以帶進帳篷區內。怕吵到其他房客,晚上十點後到早上十點是不能在帳篷區整理行李,其他時段則沒有限制。

棚棚屋

鞋子依所住的房號放置,再換穿拖鞋進入露營區內。

棚棚屋

公用區有提供開水、免費的茶包與咖啡。露營區內不能飲食,只能喝開水。

棚棚屋

廁所、浴室都是男女分開,浴室採沐浴,裡面有放置洗髮精與沐浴乳,熱水連續放十分鐘會自動轉成冷水。洗手台有公用的保養用品,也有設置投幣式自助洗衣機,毛巾、牙刷與牙膏需自備。

棚棚屋

棚棚屋

棚棚屋

棚棚屋

聯誼廳有設電腦,飲料採自助式投幣,每瓶$5。早上投飲料時,發現還有免費提供的餅乾,感覺頗貼心。

棚棚屋

棚棚屋

棚棚屋

由於我們Check in時間比較早,客人還沒入住,詢問服務人員可否參觀造型帳篷區,才有機會進來看看與拍照,不得不說造型帳篷區的設計頗可愛!有雙人聖誕堡、香菇屋與露營車這三種造型帳篷。可惜當日已預約客滿,只好下次有機會再來住看看。

棚棚屋

棚棚屋

棚棚屋

棚棚屋

棚棚屋

棚棚屋

露營區有小木屋與單雙人的經濟帳篷,經濟帳篷就是常見戶外露營用的帳篷,帳篷內沒有空調與照明燈。其實進入露營區室內就有空調,不會很悶熱,如果覺得其他房客的打呼聲很吵,也有免費提供耳塞。

棚棚屋

有附空調、閱讀燈、插座與小電扇的小木屋,間數其實不多。我們線上預約的時候,恰巧是最後一間。

棚棚屋

閱讀燈、插座與小電扇在一邊,門邊有置物籃,上面設有衣架掛勾。若有洗衣服,可以曬在外面。

棚棚屋

棚棚屋

原本擔心木屋地板會比較硬,不好睡,它有舖放床墊,躺上去頗軟。屋內枕頭各給厚的與扁的兩種,而被子只有一件,如果枕邊人有捲被習慣,可以加$50多件被子蓋。

棚棚屋

這裡交通頗方便,距離捷運站與輕軌站都不是很遠。雖然小木屋空間狹小,我們覺得有趣,舒適度比想像中的好。畢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設備「共用」,如果像我們一樣不排斥、覺得有趣,也能接受店家規定,不妨考慮來住看看。

旅館資訊:
棚棚屋 Pon Pon Woo Hostel
07-958-4234
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64號
http://www.ponponwoo.org/
https://www.facebook.com/ponponwoo/

除官網,還可以參考以下訂房網站:
◎Agoda:棚棚屋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