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黔園川菜餐廳 (已歇業)

黔園川菜

人多小聚就有個好處,可以選擇比較需要人多好點菜的餐廳。像這間位於萬華的黔園川菜老店,也是間人多比較好點菜的店。不過網路上稍微搜尋一下,會發現有兩間黔園川菜,分別是兩兄弟所開,名稱一樣,一間在峨眉街上的本店,另一間在康定路上的老店,各有各的擁護者,而我們當天是選擇來康定路這間。


菜單項目不少,我們先讓店員介紹推薦,再決定要點什麼。辣度可以選擇,我們選擇小辣。

黔園川菜

油亮的芹菜牛肉,牛肉絲軟,芹菜脆,頗下飯。

黔園川菜
芹菜牛肉$158

加了蔥、蒜、豆鼓快炒的的乾扁四季豆,略收乾的四季豆,吃起來比較有味道。

黔園川菜
乾扁四季豆$118

有點像青椒炒肉片的生泡鹽煎肉,加了辣椒、蔥段、蒜片、豆鼓去增加味道,吃起來鹹中帶辣,也是很配飯的一道菜。

黔園川菜
炒生泡鹽煎肉$168

料頗多的五更腸旺,腸子軟Q,鴨血略覺普通,整體吃起來酸辣。

黔園川菜
五更腸旺$198

加了蔥段與大黃瓜快炒的回鍋肉,香辣味十足。

黔園川菜
回鍋肉$152

以乾辣椒、乾花生爆香的宮保雞丁,雞肉軟嫩,花椒香氣重,吃起來微辣。

黔園川菜
宮保雞丁$158

醬汁濃郁的魚香茄子,茄子軟爛,配飯頗不錯。

黔園川菜
魚香茄子$118

最後,以清爽的蕃茄豆腐湯作結尾。

黔園川菜
蕃茄豆腐湯$76

服務不錯,味道沒有想像中來得辣,比較偏油些,還是讓我們吃了不少飯。雖然價格不算貴,畢竟還是人多比較好點菜,能吃到的種類也比較多。

店家資料:
黔園川菜餐廳
AM11:00~PM14:30/PM17:00~PM21:00
02-2389-2369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5巷39號
https://www.facebook.com/黔園川菜-144143432276545/
鄰近捷運站:西門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