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福大山東蒸餃大王 鄰近中山站平價麵食

福大山東蒸餃

兔兔北上找我們遊玩,有先討論過要吃些什麼東西,兔兔知道喵兒愛找老店小吃,便提議陪我們去吃還沒吃過的店。這間位於中山捷運站不遠的福大山東蒸餃大王,是喵兒的筆記名單之一,每次說要吃,卻一直沒有去,剛好兔兔願意陪我們,這天第一個目標就是它。


已經下午一點多,店內客人仍不少,我們和其他客人併桌坐一起。小菜在一旁可自取,店家隨後記帳。

福大山東蒸餃 福大山東蒸餃

除了桌上的調味醬外,也有提供泡菜,如果覺得味道不夠,店門口廚房處也有酸菜、蔥花、薑絲可以自己添加。

福大山東蒸餃 福大山東蒸餃

煎餃一籠有十粒,餅皮桿得算薄,裡面包高麗菜與碎攪肉內餡,一口咬下,湯汁四溢,還不錯。不過有些沒有包緊,端上桌時已經沒剩多少湯汁。

福大山東蒸餃
煎餃$80

福大山東蒸餃
兔兔點的紫菜蛋花湯。

福大山東蒸餃
紫菜蛋花湯$30

宅宅點的酸辣湯,湯內白胡椒粉灑頗多,喝起來酸辣度還好。

福大山東蒸餃
酸辣湯$70

山東大餛飩是喵兒所點,包純攪肉的餛飩,真的很大粒,味道不錯。

福大山東蒸餃
山東大餛飩$65

福大山東蒸餃 福大山東蒸餃

對於食量大的人,可能點兩份蒸餃比較容易吃得飽,店家的炸醬麵似乎也不錯,有留意到鄰桌不少人點,我們這次主要目標是煎餃,只好下次再來點看看。

店家資料:
福大山東蒸餃大王
AM11:30~PM20:30 (週日休)
02-2541-3195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1號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