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六條通魷魚羹 巷弄小吃老店

六條通魷魚羹

剛好有事跑台北火車站這一帶,由於午餐比較晚吃,晚餐不是很餓,沒想到晃一晃已經到宵夜時間,便想找份量不多的小吃類吃吃。稍微翻動筆記名單,選上位於六條通這間魷魚羮,除了是老店外,也算是營業蠻晚的店家之一。


店內空間相當明亮,我們前去時間已經是宵夜檔,客人顯得較不多。

六條通魷魚羹

冷盤小菜與飲料可自行挑選,用餐後再結帳。

六條通魷魚羹

也有一些切料在櫃台可以挑選。

六條通魷魚羹

汆燙魷魚有兩種口味(芥末、沙茶)可選,我們挑了沙茶。店家採用肥厚的魷魚,份量不多,口感Q彈,再淋上混入蒜蓉的沙茶醬,味道雖不重,但滋味還不錯。

六條通魷魚羹
汆燙魷魚(沙茶)$100

宅宅怕吃不飽,點了有加米粉的韓國魷魚羮,略有些勾芡的羮湯加筍絲、柴魚與豆芽,羮湯味道不重清爽,米粉口感脆。

六條通魷魚羹
韓國魷魚羮(生魷魚)米粉(小)$50

六條通魷魚羹

以魚酥、肉與花枝混合的綜合魷魚羮,羮湯勾芡不重,加沙茶、柴魚與筍絲調味,魚酥是端上桌前才加入,尚未吸收過多羮湯的魚酥,口感仍有些酥脆;混花枝塊的魚漿,口感軟脆。

六條通魷魚羹
綜合魷魚羮$70

六條通魷魚羹

店家服務還不錯,餐點份量不多,略覺得有點小貴,想要吃飽的話,建議點麵類或飯類。

店家資料:
六條通魷魚羹
AM09:30~PM21:30
02-2100-2155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6-1號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