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心有所屬(有喜歡的人)

心有所屬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
心有所屬、有喜歡的人

編  劇:桑村沙耶香
導  演:金井紘、田中亮、森脇智延
演  員:桐谷美玲、山崎賢人、三浦翔平、野村周平、菜菜緒
主 題 曲:JY《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
日本官網:http://www.fujitv.co.jp/sukinahitogairukoto/index.html
集  數:10集

心有所屬

劇情簡介:

故事背景是在一間海邊的餐廳,主角櫻井美咲是一位年輕的女甜點師,雖然她全心全意地投入工作,甚至還因而放棄許多戀愛機會,但最後卻被解僱了。

沮喪的她在找尋新頭路時,巧遇上了高中初戀對象柴崎千秋,後來就到他所經營的餐廳工作、並居住在他家中。

對於千秋有所留戀的美咲,因為有這個機會而感到很高興,然而卻也意外和千秋的二弟柴崎夏向、三弟柴崎冬真有一連串趣味又複雜的互動及發展。

美咲要如何和這三兄弟朝夕相處呢?

心有所屬

可能一開始傲嬌男一、炮灰男二分的太清楚,兄弟之間互動太有愛,以致於對於男女主角劇情的發展與走向比較沒有懸念,主動把它當成輕鬆版、有劇情的鐮倉江之島旅遊片來看,每集都在研究有那些場景。

懶喵個人比較熟悉是第三集去江之島郊遊部份,從江之島弁天橋上的吵鬧、半途吃的章魚仙貝到江之島展望燈台,每個景點都是懶喵曾去過的,雖然那次去的時候天氣不佳,部份景點維修未開放,看到劇情仍覺得想念,小小分享一下曾拍過的照片,有機會一定會再去!

心有所屬

另,小小期待11月中旬的台灣番外篇,哈,應該算是蜜月篇吧(誤)。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