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Dear Deer 小路咖啡 巷弄裡的藝文咖啡館

小路咖啡

許久不見的友人北上找我們遊玩,午餐後,找間咖啡館窩窩聊天。想起這間常看到這間結合文創的Dear Deer 小路咖啡,同行友人沒意見,我們直接搭車過去。隱藏在市場巷弄裡,地點有點難找,最後還是開手機導航才找到它。


復古風味的店內,桌椅大多是老傢俱,角落擺設不少小裝飾,我們去的那天,店內有不少客人,還是等客人離開,才拍照。

小路咖啡

小路咖啡

小路咖啡

小路咖啡

戶外庭院也有座位區與迷你藝術展示空間。

小路咖啡

這裡消費方式蠻有趣,採用門票制,每人(一張)$250,要先購票,每張票券會贈送五點,可以點餐或兌換店內商品,未用完的點數可以下次使用,點數不足可另購點數。

小路咖啡

餐點以輕食與飲料為主,壓克力做的菜單上面會標示兌換點數,餐點名稱頗有趣。

小路咖啡

友人點的新鮮水果冰砂,百香果味道重,他覺得喝起來偏酸。

小路咖啡
新鮮水果冰砂 4點

名字頗長的猴子在草地上打滾的冰沙是宅宅點的,是抹茶加香蕉,味道淡淡的,不重。

小路咖啡
猴子在草地上打滾的冰沙 4點

喵兒點的草地上的小兔,是熱抹茶牛奶,奶香融合抹茶味,不甜也順口。

小路咖啡
草地上的小兔 3點

和名字一樣自己磨的豆漿做的豆腐蒟蒻,蒟蒻口感清爽Q彈,吃起來有豆香味。

小路咖啡
自己磨的豆漿做的豆腐蒟蒻 2點

加一點冰淇淋的布朗尼,是將布朗尼切成小塊加熱再灑上糖霜,中間放香草冰淇淋,剛端上桌的布朗尼,外酥內軟,味道微甜。

小路咖啡
加一點冰淇淋的布朗尼 2點

服務還不錯,店內座位不多,由於不限用餐時間,雖然有交談音量小聲、室內儘量不要站起來拍照、拍照不打擾到人……等等規定,來的客人都蠻克制。想要有個舒服的藝文空間,這裡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Dear Deer 小路咖啡
周一PM13:00~PM20:00/周二至日PM13:00~PM22:00
02-2363-7768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77巷7號1樓
https://www.facebook.com/deardeercafe/
鄰近捷運站:古亭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