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早秋咖啡 開到半夜的文青咖啡館

早秋咖啡

難得周末出來用餐,自然不會吃飽就回家,我們尋找用餐附近的「早秋咖啡CAFE Macho」坐下來消磨午后時光,充當假文青。


以紅磚構築成吧台,店內店外都有座位,可以自由選擇座位,想要不被打擾,店內還有一個略顯隱密的小包廂。每張桌子旁都有插座提供客人使用,頗貼心,再加上無用餐時間限制,不少人就這樣抱著筆電坐在店內。

早秋咖啡

早秋咖啡 早秋咖啡

鮮奶口味的馬札瑞拉厚片土司,奶香味重,上面放上切片的牛蕃茄與馬札瑞拉起司,再灑點鹽烘烤,味道清爽,趁熱吃還有牽絲感。

早秋咖啡
馬札瑞拉厚片土司$120

早秋咖啡

屬於特調類的柚莓酒蘇打,喝起來味道甜甜的,不小心就會喝多,對於不擅於飲酒的喵兒而言,後勁有些強烈。

早秋咖啡
柚莓酒蘇打$180

奶泡相當厚實細緻的拿鐵,店家讓奶泡凸起,奶香味與咖啡碳燒味相互搭配,喝起來順口。

早秋咖啡
拿鐵$110

餐點還不錯,店內氣氛舒適悠閒,再加上免費提供充電,又沒有限制時間,用餐後的時段頗容易客滿,想前去的人,請稍微提早。

店家資料:
早秋咖啡 CAFE Macho
PM12:00~凌晨AM00:00
02-2368-5029
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10號
https://www.facebook.com/CafeMacho/
鄰近捷運站:古亭站9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