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三禾手打麵 新竹關新店 (已歇業)

三禾手打麵

先前懶喵玩POKEMON,有時會跑來關新路與關東路交接口轉補及站,因此才注意到這間連瑣的三禾手打麵。不過宅宅不太愛吃烏龍麵,只能靠不挑食的友人約吃飯時,再請友人陪懶喵去吃看看。


店內桌數不多,半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內部工作情況。

三禾手打麵

餐點看起來似乎很多,其實是以烏龍麵為主,再選擇湯頭與主菜。湯頭一共有九種:柴魚昆布、豚骨白湯、札幌味噌、山藥牛奶、金香南瓜、雞香白湯、韓式泡菜、川香麻辣與泰式酸辣海陸,再依喜歡好選擇主菜:松阪豬肉、雞肉、培根牛肉或白蝦。

三禾手打麵

餐具都在桌子下面的抽屜,熱茶在一旁,自行取用。

三禾手打麵

有蓋保鮮膜的小菜放置在櫃上,圓碟每份$30,自行選取,結帳時再算。當日拿的海帶與滷蛋,味道頗清淡,沒有滷的入味。

三禾手打麵

友人選的是山藥牛奶湯頭搭配白蝦。湯頭配料算豐富,除主菜白蝦有四尾外,還有青江菜、海帶芽、麵麩、玉子燒與糖心蛋作搭配。

三禾手打麵
山藥牛奶-甜甘白蝦麵$180

山藥與牛奶煮出來的湯頭,喝起來帶點甜味,味道不會過重。

三禾手打麵

懶喵選的是豚骨白湯搭配培根牛肉,湯頭配料一樣,只有主菜白蝦換成培根牛肉,切成薄片的培根牛肉略嫌口感偏老些。

三禾手打麵
豚骨白湯-培根牛肉麵$180

以大骨雞骨添加洋蔥、鮮蔬熬的豚骨白湯,味道清淡不油膩。

三禾手打麵

有厚度的烏龍麵,吃起來口感稍軟帶一點點嚼勁。

三禾手打麵

服務不錯,價格不算便宜,味道偏清爽。對於食量較大的人而言,份量不算多,雖然可以加價加烏龍麵或主菜,卻又顯得不划算。

店家資料:
三禾手打麵 新竹關新店
AM11:00~PM14:00/PM17:30~PM21:00
03-6668250
新竹市關新路149號
http://sanheudon.com/
https://www.facebook.com/sanhoudo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