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麺闘庵 造型可愛的福袋烏龍麵

麺闘庵

在奈良公園和小鹿玩到忘我,哈!出發前,懶喵還覺得自己會很克制,沒想到,現場看小鹿各種反應實在太有趣,不小心就忘記時間,驚覺天色逐漸變暗,連忙趕回三条通的麺闘庵用餐。


貼在店門外的公告,有中文版與日文版。這事件先前新聞報很大。

麺闘庵

在門口稍微排隊等一下就進入店內。可能接近傍晚時段,還沒到晚餐時間,客人顯得較少些。

麺闘庵

店內實際空間不大,牆面上有日本主要烏龍麵地圖與懸掛不少人前來用餐名人簽名版。

麺闘庵

麺闘庵

看著點單,直接指圖片跟店家點人氣No.1的巾着きつね。哈,懶喵就是為這個福袋烏龍麵而來。

麺闘庵

用豆皮做的袋子盛裝烏龍麵,再用蔥段綁住的端上桌,旁邊有附一小碟蔥花。

麺闘庵
巾着きつね850円

吃法簡單,豆皮戳破把裝在裡面的烏龍麵拉起來品嚐,可以依個人喜歡添加蔥花來增加一點點味道。

麺闘庵

烏龍麵的麵條口感軟Q,搭配微鹹的醬油色湯頭,整體吃起來味道清爽。

麺闘庵

也有可能味道偏清淡,反而覺得最好吃的是包著烏龍麵的豆皮。豆皮吸了湯頭,吃起來鹹鹹甜甜的。

麺闘庵

建議稍微偏離用餐時間前去,排隊人潮較少些。由於店家休息時間較早,若想前去用餐,可別太晚去唷!

店家資料:
麺闘庵(めんとうあん)
AM1100~PM1900 (週二休)
0742-25-3581
奈良県奈良市橋本町30-1
https://www.hotpepper.jp/strJ000736623/
鄰近車站:近鉄奈良駅2號出口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50
http://tabelog.com/nara/A2901/A290101/2900134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