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ユイットユイット(88huithuit) 栄広小路店 (已歇業)

88 huithuit

不愧是女生出遊,來到名古屋的第一天,大夥把行李丟進飯店後,先找間甜點店進攻。首先,挑了名古屋頗有人氣的煎餅店「ユイットユイット(88huithuit) 栄広小路店」用餐,它距離我們住的飯店約莫10~15分鐘路程,不算遠,步行就能到。


店內裝潢是白色搭上原木色的日式鄉村風味,搭配燈光,整體感覺簡單舒適。

88 huithuit

88 huithuit

88 huithuit

我們直接請店家推薦店內最受歡迎的餐點,剛好我們四個人,便將前四名各點一份來分享品嚐看看。

薄餅皮夾鮮奶油再淋上橙醬的煎餅是店家人氣第四名。橘醬有略加酒去調味,吃起來帶點酒香味,雖然薄餅夾了鮮奶油,但和橘醬搭配起來,酸甜度剛剛好。雖然它是店家人氣第四名,卻榮獲懶喵個人心中第一名。

88 huithuit
カスタードクレープパンケーキ〜ホットオレンジソースがけ〜 1080円

黑櫻桃口味的法式烘蛋煎餅則是人家第三名,可以選二片或三片。我們怕吃不完,點份量較少的2份煎餅。煎餅表層沾了蛋液再油煎,感覺有點類似法國吐司的作法,只是吐司換成煎餅,不曉得是否加了蛋的緣故,再加上煎餅溼潤度夠,口感覺得好吃,搭配黑櫻桃醬,整體味道不酸不甜,淋上店家提供的焦糖醬,則增加香甜味。

88 huithuit
ダークチェリーのフレンチトーストパンケーキ 3枚1180円/2枚980円

88 huithuit

人氣第二名是鹹口味的酪梨與鮮蝦煎餅,以沙拉方式堆疊在煎餅上,再淋上不會嗆辣的黃芥末,煎餅搭配沙拉吃起來已經很有滋味,再淋上店家提供的綠色香草醬,比較有鹹味。對於不愛甜食的人而言,這份鹹口味的煎餅算是很好吃。

88 huithuit
エビとアボカドのパンケーキ 1080円

88 huithuit

店家的招牌與人氣第一名就是這個綜合莓果口味的煎餅,可以選擇三片或四片,一樣怕吃不完,選擇片數較少的。煎餅中間夾了卡士達醬加上草莓、藍莓、覆盆莓,上面再灑上糖霜作點綴,煎餅的口感微溼潤,吃起來不乾硬,雖然酸酸的莓果類,但整體吃起來還是略偏甜。由於份量不算少,單吃一份容易覺得膩口,像我們以分享方式品嚐,就覺得還好。

88 huithuit
ベリーベリーのカスタードパンケーキ 4枚1580円/3枚1380円

88 huithuit

任點一份煎餅再點飲料可以折抵200円,不過當天還有其它想吃的美食,我們不想讓自己吃得太飽就沒點飲料。

店家資料:
ユイットユイット 栄広小路店 (88huithuit)
平日AM11:00~PM22:00/周六日假日AM10:00~PM22:00
052-962-0880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錦3-22-24 SE第4ビル1F
http://www.88huithuit.jp/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00
https://tabelog.com/aichi/A2301/A230103/23051994/

〔個人聲明〕
以上為名古屋觀光局邀約行程,全程為免費提供交通餐飲住宿,本人出自個人意願參與並撰寫心得文分享,不代表各位看倌旅遊時會有相同心情與感受,請謹慎參考使用,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