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金星飲食店 在地老店

金星飲食店

先前看到報導新竹市天公壇有全球最高(25.16公尺)的龍柱,捉了宅宅跑去看,路過這間生意很好的金星飲食店,回來查資料發現它是老店,隔天再跑去,沒想到它星期天沒營業!拖了好久,直到這天又突然想到它,才跑去用餐。


店家料理區在門口騎樓下,內用直接跟店家點餐後,再找座位坐下,用餐完再結帳。

金星飲食店

座位區前面有點類似自助餐,選擇頗多,所有菜類、滷味與炸物都可以點。

金星飲食店

小碗的滷肉飯感覺很大碗,滷肉是採用瘦肉較多的部位,再添加豆瓣醬一起滷,搭配微辣的酸菜與灑上黑胡椒,味道鹹香不油膩。

金星飲食店
滷肉飯小$30

金星飲食店

麵類有黃麵、意麵、米粉、粄絛、白麵與冬粉可選,我們點的爌肉麵就選米粉。爌肉米粉上面舖放兩大塊滷過的三層肉,肉質已燉煮至軟爛,搭配小白菜與芹菜,湯頭喝起來頗有味。

金星飲食店
爌肉米粉小$55

金星飲食店

餛飩湯裡面有八粒餛飩,湯頭除了小白菜、芹菜與油酥外,還放了骨邊肉

金星飲食店
餛飩湯$35

價格便宜,份量多,口味不會太重,用餐時間客人較多,難免稍微要等一下。覺得這一帶有一點不太好停車,前來用餐要有心理準備。

店家資料:
金星飲食店
AM10:00~PM20:00 (週日休)
03-526-2485
新竹市北區西門街22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