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青嵐 和風咖啡輕食 <舊文新址>

小青嵐

還沒搬離台北前,無意間看到網路分享,才知道距離台北租窩不遠的雙連捷運這邊,有間平價日式料理「小青嵐 和風咖啡輕食(原青嵐食事処)」,等宅宅下班回家後,我們一起前來吃看看。


店家招牌有一點點不起眼,不小心就會錯過。狹長型的室內,以簡單的裝潢,透著淡淡日式風味。

小青嵐

茶水在門口處,可自行取用。

小青嵐

桌上已有擺放調味醬料。來自日本飛驒山椒七味粉,味道蠻不錯。

小青嵐

青嵐生魚片丼有附漬物、水果與味噌湯。是以切片的鮭魚、旗魚、鮪魚,再加上蝦卵與玉子燒,上面再放顆梅子。

小青嵐
青嵐生魚片丼$250

小青嵐

漁夫丼一樣有附漬物、水果與味噌湯,醋飯上方放上醬油漬過切成塊狀的魚肉與蝦卵,再灑上蔥花、白芝麻與海苔。

小青嵐
漁夫丼$190

小青嵐

魚肉新鮮,粒粒分明的醋飯,味道淡淡的,口感稍偏硬些,顯得整體表現中規中矩。

小青嵐

店家服務不錯,價格不貴,味道偏清爽。先前從網路上看到的分享,因附近上班族多,中午時間店內客人較多,晚上時段還好,客人較少些,提供想前去用餐的人參考。

店家資料:
小青嵐 和風咖啡輕食(原青嵐食事処)
AM11:30~PM14:00/PM17:30~PM21:00
02-2555-2050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164號
https://www.facebook.com/seiranfood
鄰近捷運站:雙連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