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爵品咖啡

爵品咖啡

聽說高雄爵品咖啡有好吃的歐姆蕾蛋捲後,引起喵兒興趣,立刻筆記進這趟返回高雄吃吃喝喝計畫裡。原本約了友人一同前來,不過當天早上,友人睡過頭,過了中午才清醒與喵兒聯絡,早起的喵兒又不想窩在家裡發呆,便自己前來。


雖住高雄那麼久,但武慶路這一帶真的鮮少來,幸好不難找路,騎一小段路後,便能看到轉角這間店。有室內與室外座位區,平常日的早上,幾乎都去上班上課,顯得氣氛更加悠閒。

爵品咖啡

櫃台點餐,直接看告示版的點單,內容有:米食餐點$200~$300、精緻餐點$450~$550、早午餐$169~$259、甜點$80~$100、輕食$40~$160、咖啡$60~$200、健康蔬果汁$100與其他飲料$110。

爵品咖啡

喵兒為了歐姆蕾蛋捲前來,毫不考慮就點它,有A、B餐可選擇,A餐附飲料,B餐除飲料外,還有濃湯。怕吃不完,喵兒僅點A餐,選了熱咖啡。咖啡屬大部份南部人喜愛的中烘碳燒風味,對慣喝淺烘的喵兒而言,有些不習慣。也不曉得當天怎樣,竟忘了單獨拍咖啡。

爵品咖啡
歐姆蕾蛋捲(A餐)$169

除了歐姆蕾蛋捲外,還有附生菜沙菜、放上起司烘烤的吐司與炸薯。搭配優格醬的生菜沙拉清爽有味,有放起司的烤吐司,口感稍覺乾些,脆薯一般般。

爵品咖啡

對半剖開,湯汁四溢,歐姆蕾內餡夾蘑菇、培根與起司,不過喵兒拍照過久,歐姆蕾已稍微退溫,少了起司牽絲畫面,外微硬內軟的口感仍算不錯。

爵品咖啡

餐點還算不錯,價格也合理。老闆顧外場,老闆娘顧內場,由於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難免需要一些等候時間,比較適合時間不趕時間、想悠閒品嚐佳餚的朋友。

店家資料:
爵品咖啡
AM09:30~PM21:00
07-751-4535
高雄市苓雅區武慶三路81號
https://www.facebook.com/爵品咖啡-31354302201791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