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文]幸福,無所不在:平凡生活裡的小確幸

香港迪士尼

不知從何時開始,每個周末假日,只要沒事又沒有朋友邀約,就是宅宅和懶喵的約會日。這個周末也不例外,只是我們多了來自香港迪士尼的達菲熊陪伴,和我們一同渡過愉快的周末。


香港迪士尼

和往常一樣,周末睡到自然醒後,懶喵看窗外天氣晴朗,一掃前幾個禮拜梅雨綿綿,開始著手安排鄰近景點的小旅行。想起之前曾看過別人分享新竹竹東軟橋社區彩繪,上網研究路程似乎不算遙遠,便捉宅宅出門踏青,往竹東方向去尋找軟橋社區。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寧靜村落很迷人,我們尋訪散落在圍牆、屋舍…色彩繽紛的彩繪合照。在千人彩繪屋牆前,還有「千人彩繪屋 復古彈珠汽水」可以買來品嚐,也可以當旅行途中的小紀念品。和牆上的字一樣:「人生No留白」,我們也是這樣撰寫自己人生。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玩累了,返回家的途中看到有想吃的店,就會停下來用餐品嚐。周末就是要走隨性路線。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周日,一樣睡到自然醒。我們隨意找間咖啡館窩著裝文青,渡過悠閒午后時光。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眼見夕陽西下,連忙和宅宅跑來新竹世博台灣館三樓心形廣場欣賞燈光秀,直到它關門為止。之前就想來新竹世博台灣館看看,運氣好,不是剛好錯過時間,就是遇到大雨不想出門,這天是好天氣,剛剛好。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新竹巨城大概是宅宅和懶喵搬來新竹後最常跑的地方,我們會來這用餐、逛街,順便看場電影。這禮拜剛好有新的電影上映,吃完晚餐看場電影再回家休息,這個周末假日過的很充實。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對宅宅和懶喵而言,相互陪伴、體驗、共同創造回憶,看似一成不變的平凡生活裡,時時刻刻感受著生活裡的小確幸,就是這麼簡單。今年度因為宅宅剛換工作緣故,近期內較難出國遊玩,相信日後還有機會再一起去香港迪士尼遊玩,順便多帶些可愛的達菲回來陪我們渡過每一天。

[個人聲明]
以上為香港迪士尼樂園免費提供達菲玩偶協助拍照,本人接受邀約並撰寫生活文分享,請謹慎參考使用,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