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金玉良緣(歡喜翹姻緣)

金玉良緣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金玉良緣
歡喜翹姻緣、Perfect Couple

策 劃:桐華
小 說:晏九九《金玉良緣》
編 劇:桐華、甘泠、金媛媛
導 演:黃祖權
演 員:霍建華、唐嫣、黃明、貢米、鄔君梅、王陽
主題曲:《好時光》霍建華&丁噹
片尾曲:《金玉良緣》李琦&賈青
插 曲:《鳳凰》阿蘭、《織女星》劉文傑&信樂團、《痴》王安迪
集 數:45集
官網微博:http://www.weibo.com/jinyuliangyuanjuba

劇情簡介:

明朝年間,太后賜婚金江兩家,本安排將軍府公子金元寶娶江閣老的女兒江曉萱,不料江曉萱為愛而逃婚。性格古靈精怪、俠肝義膽的俠女玉麒麟為了幫養母找回親生兒子,多番試圖潛入金家,卻沒想到陰錯陽差間成了江曉萱的代嫁新娘,嫁入金府。出身江湖的她與貴族生活格格不入,鬧出了不少笑話。

金玉良緣 金玉良緣
金玉良緣 金玉良緣

當初會注意到這部連續劇,主要是看到桐華策劃,直覺應該不會很差,再來男女主角分別是霍建華與唐嫣,男帥女美,賞心悅目下,自然就開始留意它上檔時間。

這部是很標準的言情小說劇情,只是把古裝片以偶像劇的方式來拍,再加上整個劇情走輕鬆小品路線,步調雖不快,配樂挺有趣,沒有多大違和感,結局也沒多大的懸念,很適合想放輕鬆看片的人。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