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北信義耶誕:統一時代百貨愛Sharing、BELLAVITA寶麗聖誕小鎮、台北101海尼根3D煙火聖誕樹、法國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

新光三越信義

11月底跟12月初,宅宅和懶喵分別有去繞看台北信義區的統一時代百貨「2016愛.Sharing」、BELLAVITA貴婦百貨「寶麗聖誕小鎮」、台北101「海尼根3D煙火聖誕樹」與法國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由於懶喵是懶人,還是統統集中在一篇裡分享。


懶喵稍微整理,由捷運市政府站開始逛起,台北統一時代百貨的「2016愛.Sharing」,讓2樓星巴克變成戴上聖誕帽的「星巴克耶誕雪屋」。白天和晚都有看上,懶喵個人覺得晚上看起來比較漂亮,所以放晚上拍的照片。

星巴克耶誕雪屋

同樣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2F的夢廣場上,由熱氣球組成的夢想起飛,懶喵11月底看到時,還在佈置中,所以有拍到比較沒人的空景。

夢想起飛

夢想起飛

再來看,人潮就多了。展出期間每天還有四場聲光表演:PM18:30、PM19:30、PM20:30、PM21:30。

夢想起飛

後方燈海營造的真愛巴黎也是熱門拍照區。

真愛巴黎

再走到3樓戶外平台,有展示水晶麋鹿未來雪橇車,貼上Swarovski麋鹿與雪橇車,燈光照射下,還蠻閃亮。

水晶麋鹿未來雪橇車

站在戶外平台可以看夢廣場全景。

愛Sharing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後方的興雅路人街徒步區,有設純白色星巴克耶誕小屋與奇幻積木樂園。

奇幻積木樂園

奇幻積木樂園裡用積木堆的聖誕村展示,色彩繽紛還蠻可愛。

奇幻積木樂園

奇幻積木樂園

星巴克耶誕小屋有分享耳掛式咖啡,由於分享時間排隊人潮太多,我們放棄沒排。

星巴克耶誕小屋

晚上的奇幻積木樂園多了燈海,別有一番氣氛。

奇幻積木樂園

雖然國父紀念館人行道上可以看到結合台北101、貓空纜車、美麗華摩天輪、竹子湖海芋圖案的水溝蓋,但彩色版的水溝蓋,目前只有在興雅路人街徒步區看到,走經過這裡,不妨多留意腳下,就會發現它。

台北水溝蓋

話說懶喵11月底經過貴婦百貨BELLAVITA,看到門口雪人佈置,而沒進去看寶麗聖誕小鎮,已有些後悔!等到這次來看的時候,又逢假日,人潮更多。

寶麗聖誕小鎮

不得不說,北歐小鎮的佈置真好看,也很有聖誕氣氛,幾乎人人搶合照,我們也不例外。

寶麗聖誕小鎮

寶麗聖誕小鎮

寶麗聖誕小鎮

除了中間寶麗廣場外,BELLAVITA每層樓都還有不同造型的聖誕裝飾,也很好拍照。

寶麗聖誕小鎮

寶麗聖誕小鎮

寶麗聖誕小鎮

再繼續往台北101方向走去,微風松高前面有迷你版的星際大戰德斯維德,也是不少人搶合照的對象。

微風松高

台北101門前是以12米高、綠色酒瓶造型的「海尼根3D煙火聖誕樹」。

台北101

至於目前評價普普的法國百年市集「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當它還在趕工的時候,剛好懶喵有經過有特別留意,乍看之下還不錯!

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

原本在法國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開始前,懶喵也有想先購買活動券,沒想到市集開始後,網路評價一面倒,也覺得沒什麼好買,只有來逛逛。

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

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

最後,再放張年年小變化的台北車站大廳內的聖誕樹。

台北車站

覺得台北今年聖誕氣氛濃郁,可以從捷運市政府站或捷運台北101/世貿站,其中一站開始當散步路線走走,感受一下聖誕氣氛,其實還不錯!

相關活動:
愛Sharing星體驗系列活動
http://www.starbucks.com.tw/stores/allevent/stores_allevent_show.jspx?n=757
愛.Sharing 2016
https://www.i-sharing.com.tw/
寶麗聖誕小鎮
http://www.bellavita.com.tw/cht/news_detail.php?d=540
台北101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
http://www.2016taipei-xmas.com.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