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雞咖啡 美味早午餐

公雞咖啡

天氣熱,忍不住想找間店躲進去吹冷氣。搬離開台北後,喵兒真的覺得先前在台北時,沒有好好利用時間前去一些不錯的店家有些可惜,雖然現在仍三不五時往台北跑,總覺沒以前方便。


這間以木頭、磁磚作簡單裝潢,再搭配復古傢俱的公雞咖啡Rooster cafe & vintage,店內空間不大,相對的,座位也不多,早午餐與輕食頗有名。雖時平常日下午時間,店內仍客滿,所幸不趕時間,在門口等候座位。

公雞咖啡

公雞咖啡

公雞咖啡

公雞咖啡

熱的抹茶泡泡奶,抺茶味雖不重,喝起來仍覺順口。

公雞咖啡
抹茶泡泡奶(熱)$130

隨後趕來會合的友人,分別點了有機伯爵紅茶與拿鐵。

公雞咖啡 公雞咖啡
有機伯爵紅茶(冰)$140/拿鐵(冰)$140

中午已有吃過,怕店家早午餐份量多,想到等等還有聚會,不敢吃太多,僅點了太陽蛋吐司。以兩片烤吐司,上面挖空放入半熟蛋,中間夾起司,旁邊再放上清爽的油醋沙拉。

公雞咖啡
太陽蛋吐司$140

塗上奶油的吐司烤到香酥脆,半熟蛋再加上起司,模樣簡單卻頗有滋味,點綴用的油醋沙拉,讓整道吃起來不會覺得乾乾的。雖然要等25分左右,若時間足夠,覺得非常值得點來品嚐看看。

公雞咖啡

這間頗有特色的咖啡館,氣氛安靜舒適,餐點不錯,服務也不錯,再加上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又有提供wifi,實在很適合想享受寧靜時光的人。可惜店內座位不多,若沒有事先預約,比較建議早點前去或晚點去,閃開熱門用餐時段,比較有座位。

店家資料:
公雞咖啡Rooster café & vintage
AM07:30~PM21:00 (週一休)
0982-081-464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20-5號
https://www.facebook.com/RoosterCafe
鄰近捷運站:雙連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