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COCO’S Restaurant(ファミリーレストラン ココス) 平野店 平價連瑣家庭式餐廳

COCO'S

懶喵獨自前往大阪的自由行,在大阪住的ビジネスホテル来山南館是沒有供應早餐,雖然可以購買食材回去煮,懶喵大多在超商解決居多。和懶喵在日本友人出遊這天,懶喵友人先帶懶喵前來這間家庭式餐廳「COCO’S Restaurant(ファミリーレストラン ココス)」,來吃吃到飽的自助式早餐。


這間來自美國的COCO’S Restaurant(ファミリーレストラン ココス),是懶喵友人在日本唸書時,常吃的平價連瑣家庭式餐廳(family restaurant)之一,在日本有不少分店,店家供應的排餐、義大利麵與披薩頗便宜,部份店家早上還有供應吃到飽的自助式早餐。

COCO'S

由於我們前往當日是日本的祝日(休假),COCO’S的ココスの朝食バイキング為祝日價格780円(平日為680円),再加8%消費稅,每人842円。櫃台結帳後,店員會給塊板子,再自己找座位坐下。

COCO'S

飲料似乎是COCO’S強項,除了常見的果汁、碳酸飲料、咖啡與歐蕾外,我們來的這間平野店,可沖泡的茶葉種類就高達16種!感覺光喝飲料就很划算。

COCO'S

COCO'S

像懶喵一樣習慣早餐吃麵包,店內提供的麵包種類不算少,也有烤麵包機可以加熱。

COCO'S

喜愛日式早餐,這裡也有米飯、蛋、咖哩與漬物小菜可以搭配。

COCO'S

沙拉、熱食區的種類還算多,還有三種稻庭風的烏龍麵可以品嚐。

COCO'S

COCO'S

東拿西拿,懶喵第一輪就堆了滿滿一盤。

COCO'S

覺得店裡比較特別的是可以自己DIY的鬆餅,製作頗簡單。

COCO'S

把店家事先調好的鬆餅麵糊倒入鬆餅機內,蓋上蓋子,轉開關設定1分鐘,時間到,香噴噴的鬆餅出爐,再加上自己喜好的醬料,就能端上桌。

COCO'S

鬆餅味道調的還不錯,也有鮮奶油、紅豆、巧克力與蜂蜜可搭配。像懶喵想吃口感稍微酥一點,試第二次才發現烤鬆餅的時間到,不要急著開蓋,讓它再悶一下,鬆餅表層才會有微微酥口感。

COCO'S

乍看之下,似乎和平價飯店或商務旅館所提供的自助式早餐差異不大,價格卻是比較便宜些,不少人當成是早午餐享用,難怪現場看到不少攜家帶眷前來用餐的日本小家庭。

店家資料:
COCO’S Restaurant(ファミリーレストラン ココス) 平野店
06-6760-5722/050-3529-1006
大阪府大阪市平野区瓜破西1-8-15
https://www.cocos-jpn.co.jp/index.html
鄰近車站:地下鉄谷町線喜連瓜破駅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02
https://tabelog.com/osaka/A2701/A270405/2705284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