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玉龍肉圓 在地小吃老店<舊文新址>

新竹玉龍肉圓

經過這間新竹玉龍肉圓,發現有不少排隊購買的客人,引起懶喵好奇,再回頭經過想品嚐時,店家已賣完在收攤。回家從網路上查了這間肉圓資料,才曉得它是由竹蓮市場搬遷至南大路的竹蓮肉圓,決定隔天再跑來品嚐。


店家以肉圓、魚焿湯與骨仔肉湯為主,肉圓、魚焿除了內用外,也可以外帶回家自己煮。

新竹玉龍肉圓

肉圓可以點想吃的粒數,由於模樣不算大,直接點2粒。蒸過再油炸的肉圓,瀝油後淋上蒜蓉與紅色的甜辣醬,再加香菜。

新竹玉龍肉圓
肉圓2粒$40

不算厚的肉圓外皮微透,口感Q軟,內包蔥花與新鮮瘦肉,搭配醬料,吃起來比較有味道。

新竹玉龍肉圓

骨邊肉、魚焿再加薑絲、碎白菜與香菜的綜合湯,骨邊肉口感軟,魚焿帶點嚼勁,湯頭喝起來帶薑的辛辣味。

新竹玉龍肉圓
綜合湯$45

由於店家假日賣完會提前收攤,內用建議下午三點前要來,想外帶盒裝肉圓,店家建議兩點前就要來購買,才不會賣完撲空。

店家資料:
新竹玉龍肉圓
AM08:00~PM20:00 (週一休)
0910-960-776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469號 新竹國小側門對面
https://www.facebook.com/wunsylung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