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Mountain House 山房 東南街人氣早午餐

山房

自從知道新竹東南街上超人氣早午餐「Mountain House 山房」後,雖然懶喵一直有興趣,但聽曾想前去用餐的友人表示,由於店內座位不多,若平日沒有事先預約,現場至少等候1~2小時才會有座位,假日及國定假日不接受訂位,現場等候時間更久,也讓懶喵打消念頭。


這天早上突然下起大雨,等雨勢稍緩,懶喵突發奇想,想說平日雨天跑「山房」,沒有先預約,現場應該不會等很久吧?果真,運氣不錯,不用排隊等候,店內仍有座位可直接入座。

山房

實際座位不多狹長型的店內,鄉村雜貨風味的裝潢,搭配昏黃燈光,透著溫馨感。

山房

山房

店家採半自助式,餐點以鹹山明治、甜山形吐司、鹹派與飲料為主,每人低消$120或一份餐加一杯飲料。決定好想吃的餐點後,先到櫃台點餐結帳。不收服務費,但有收5%營業稅,平日用餐限制90分鐘,假日用餐則限制70分鐘。

山房

微甜的鮮奶茶,喝起來奶味重。

山房
紅茶歐蕾$50

人氣第一的塔塔魚山明治,是吐司放上生菜、蕃茄、炸魴魚肉條與自製塔塔醬。吐司可以選脆皮或軟皮,懶喵選脆皮。塗上奶油烘烤的脆皮吐司,吃起來的口感會比較脆些,炸魴魚肉條外層炸粉不厚,魚肉口感鬆軟有水份,搭店家自製微甜酸的塔塔醬,整體味道清爽。

山房
塔塔魚山明治$90

冬季限定的草莓奶油山形吐司,底層的竹碳黑土司口感鬆軟,吐司四周為輕甜的馬滋卡邦,再放上店家自製草莓醬與剖半的新鮮草莓,最上面放蛋白餅、灑上糖霜,整體味道甜甜的。

山房
草莓奶油山形吐司$160

服務不錯,餐點送上速度快,店內翻桌率也高。由於店內座位不多,再加上現場等候時間不一定,平日前去,還是建議事先預約訂位,避免久等;假日與例假日不接受訂位,只能儘量早點前去登記排隊。

店家資料:
Mountain House 山房
AM08:30~PM16:00(週一休)
03-572-0177
新竹市東區東南街245號
https://www.facebook.com/mountainhouse24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