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光之乳酪 (已歇業)

光之乳酪

和喵妹一家跑來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溜小孩,看到有不少人進去這間光之乳酪外帶,好奇也跟著進入店內購買。


門口的木板上掛著販售產品與每日手作出爐時間,除了乳酪蛋糕外,也有冰淇淋。

光之乳酪

大片落地窗、純白色搭木質裝潢的狹長型店內,讓人覺得空間頗明亮舒適。雖然是以外帶為主,也有提供座位,給客人使用。

光之乳酪

光之乳酪

光之乳酪

原先想買重乳酪口味的半熟三號,但當天已經賣完,只好改買雙倍乳酪的半熟二號,4入$208。

光之乳酪

光之乳酪
半熟二號(4入)$208

個頭不大的乳酪蛋糕,其中一個上面有烙印「光」字。看介紹說明是採用北海道道南地區100%新鮮生乳製做的奶油乳酪、精選日本德島和三盆糖、日清紫羅蘭麵粉與HACCP認證殺菌雞蛋,以半蒸半烤的製法做成。

光之乳酪

半熟二號最底下是蛋糕體,上面是輕乳酪,口感溼潤細軟滑順,不甜不膩。

光之乳酪

光之乳酪

雖然平均單價不算便宜,口感味道都還不錯。除了現場購買外,也可以上官方網站訂購宅配,不過半熟三號只能在現場購買,想吃,還是得跑台中去買。

店家資料:
光之乳酪
AM11:00~PM21:00
04-2329-5797
台中市西區館前路73號 (勤美誠品綠園道)
http://www.koucheese.com/
https://www.facebook.com/kouchees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