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一星期之戀

一星期之戀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一星期の恋
一星期之戀

編 劇:荒井修子
導 演:竹村謙太郎
演 員:齊藤祥太、齊藤齊太、佐藤惠美
官 網:http://www.tbs.co.jp/1week-love/
集 數:1集

劇情簡介:
身為天使的Atsushi所謂的工作是讓對於生活失去信心的人們找到幸福。一天,Atsushi接到新的工作,目標是旅行社的女社員葵理沙。理沙的前男友突然和她斷絕聯繫,原來和別的女人結婚了。為了讓心靈受傷的理沙找到新的戀情,Atsushi降臨人間。給予Atsushi的時間只有一個星期。最終,理沙能不能找到自己的真愛呢?Atsushi能否出色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呢?

~*~*~*~*~*~*~*~*~*~*~*~*~*~*~*~*~*~*~*~*~*~*~*~*~*~

被遺忘也沒有關係,只要不要後悔就夠了。

這部,應該也算劇情有一點點老梗的日劇吧!?天使要幫助失戀女子恢復精神,卻愛上了她。

剛看「一星期之戀」前面部份時,覺得天使出現的場景和尼克拉斯凱吉演的「X情人」很類似,然而兩者天使所扮演的身份不同,前者是一星期內完成任務讓受幫助的人獲得幸福,後者身份是專門護送垂死的病人上天堂(很像死神)。

不過看完後,雖然結局和我希望的有出入,卻也覺得這樣安排會比較好,平平淡淡的,卻也覺得有點幸福,天使順利達成任務。

在〈[日劇]一星期之戀〉中有 4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