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繪咖啡 鄰近大遠百 立體卡通浮雕拉花 輕食

繪咖啡

位於新竹大遠百斜對面、西大路上的繪咖啡,各式各樣的立體卡通浮雕拉花,一直是IG上面熱門打卡圖。立體拉花圖案萌到懶喵,原本想自己去,但發現店家官網公告立體拉花限兩人點一杯,找了時間捉宅宅陪去。


繪咖啡

由於店內座位不多,店家每天開放4組客人在粉絲團或電話預約PM12:00~PM13:00時段,剩下座位提供給現場登記候位的客人,現場有登記候位的客人,有座位時,店家會電話通知。

繪咖啡

繪咖啡

繪咖啡

店家提供不少卡通玩偶可以拍照。

繪咖啡

也有把立體拉花圖案做成小立牌,可以舉牌拍照。

繪咖啡

餐點以飲料、厚片、鬆餅與帕尼尼(熱壓三明治)等輕食料理為主,咖啡、鮮奶茶與歐蕾都可以做立體雕花或平面畫花。有每人低消$120,用餐限制100分鐘,點立體拉花與平面畫花需搭配餐點,立體拉花限兩人點一杯。

繪咖啡

帕尼尼(熱壓吐司)有附1杯紅茶或美式咖啡,更換其他飲料可折抵$20,麵包有全麥吐司(薄片)與白吐司(厚片)可選,我們選白吐司,飲料更換成海鹽焦糖拿鐵。不得不說店老闆娘與店長實在太貼心!雖然我們沒有指定繪盤圖案,因為懶喵喜歡貓,繪盤畫了貓兒歷險記的主角瑪莉貓,剛好是懶喵喜歡的迪士尼卡通明星,真的很驚喜!

繪咖啡
香蕉花生帕尼尼$150

香蕉花生帕尼尼端上桌就聞到濃郁花生香氣,內層塗帶顆粒花生醬夾新鮮香蕉的帕尼尼,麵包口感酥脆,每口都有花生香氣。

繪咖啡

原本可可歐蕾想好選無臉男,在櫃台點餐時,發現可以選Kumamon熊本熊圖案,兩個人一致選部長。可可歐蕾微甜,喝起來巧克力味道重。

繪咖啡
可可歐蕾$130

來之前,原本懶喵已想好要點9隻立體貓,宅宅現場看到立體柴犬圖案,就想要點立體柴犬,由於立體拉花限兩人點一杯,經過熱烈討論後,再加上店老闆娘幫忙,宅宅和懶喵終於達成協議,請店長製作1隻柴犬跟3隻貓。

繪咖啡
海鹽焦糖拿鐵(立體4隻)$280

貓群裡混入一隻柴犬的立體拉花圖案實在太萌,讓人捨不得喝,最後才硬著頭皮破壞圖案。海鹽焦糖拿鐵甜味重。

繪咖啡

服務不錯,被立體拉花圖案萌到的朋友,前去用餐時,一定要先在店家官網確認當天是否營業,以免白跑一趟。

店家資料:
繪咖啡(原:Dino’s Garden 迪諾花園 咖啡輕食)
PM12:00~PM20:00 (週一、二休)
03-522-0931
新竹市西大路356號2樓
https://www.facebook.com/PaintCaf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