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お好み焼 きじ 本店 米其林美食推薦平價炒麵大阪燒

きじ

位於大阪新梅田食道街創業於1969年的お好み焼(御好燒) きじ(Kiji) 本店,是住大阪的友人推薦給懶喵的店。梅田藍天大樓地下1樓滝見小路也有分店,就是之前給用餐的台灣人寫下「感謝311對日本幫助」字條上過新聞介紹的分店,查一下網路資料,東京車站丸の内南口也有きじ分店。


きじ

新梅田食道街內的店家頗多,きじ位於編號「48」的位置。

きじ

店舖座位在二樓,樓梯轉角處有張貼「2016米其林美食指南大阪京都推薦」。

きじ

排隊等候時,店員會先給點單參考,等快排到店內用餐,會先出來詢問想點的餐點。

きじ

座位椅墊拉開,就是置物箱,可以把個人包包、衣物都丟進去。

きじ

面前已放好切取お好み焼用的小鐵鏟與筷子。

きじ

坐到吧枱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鐵板師傅在面前料理。將炒好的炒麵麵條與海鮮料,倒入蛋汁,等凝固煎熟後,再塗上醬料、灑上海苔粉移送到客人面前。

きじ

懶喵點的是きじ名物もだん,也就是讓店家出名的炒麵大阪燒。

きじ
もだん770円

用小鏟子切割出自己想吃的份量。混高湯的蛋液凝固肉、花枝、高麗菜與炒麵,再塗上美奶滋與店家特調醬料,整體吃起來鬆軟帶醬料鹹香味,每一口都吃的到炒麵與蛋。

きじ

きじ

雖然きじ 本店地點稍微有點難找,也比較需要花時間排隊等候,價格不貴,份量也能吃的到,若有機會前來大阪遊玩,時間足夠的話,不妨考慮前來排隊用餐。

店家資料:
きじ 本店
AM11:30~PM21:30
06-6361-5804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角田町9-20 新梅田食道街1F
鄰近車站:梅田駅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59
https://tabelog.com/osaka/A2701/A270101/2700029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