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統一泓品傳統牛排館 愛河畔老字號餐廳

新統一牛排

難得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出來聚餐,事先預約挑了高雄老字號的新統一泓品傳統牛排館。這間牛排館歷史悠久在高雄富有盛名,老一輩的人都知道這間餐廳,而我卻是印象中第一次前來用餐。


到了店家後,服務員領導我們到2樓的包廂。每個人桌前都有很漂亮的擺飾,在點餐之後,店員會依點的內容略將餐具有所整理、調整。

新統一牛排
後面漂亮圖案的酒瓶,裝的是開水。

我們全都點一份$420+10%的商業午餐,它前湯有奶油磨菇濃湯或玉米湯可選,我們不約而同都選奶油磨菇濃湯,接下來上來的是一人一份的翡翠沙拉與大蒜麵包,它的大蒜麵包加上青蔥豆豉吃起來很特別,聽說青蔥豆豉吃完還可以跟服務生要,但因為它炒的很辣,我只有吃一點點嚐味道,就整個放在那邊沒動了。

新統一牛排
奶油磨菇濃湯

新統一牛排
大蒜麵包與青蔥豆豉

新統一牛排
翡翠沙拉

最先端上桌的是素食牛排,再來是雞排跟魚排,最後上來的才是牛肉。牛肉有分兩種呈裝方式,一種是磁盤,一種是鐵盤。我選擇的是磁盤、牛肉三分熟,會跟蔬菜放在一起端上來;點鐵盤的人,牛肉吃起來都會比較熟,蔬菜則是用另一個小盤子另外裝上來。

新統一牛排
素食牛排

新統一牛排
雞排是雞腿部份

新統一牛排
魚排

刀子劃過三分熟的牛肉,略帶鮮紅的肉汁立刻在磁盤上散開,肉質鮮美度還蠻高的,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新統一牛排
紐西蘭菲力牛排60z

正餐用畢,後面送上的是點的飲料、水果與蛋糕。咖啡聽說喝起來還好,我點的是檸檬紅茶,味道還蠻重的。

新統一牛排
熱咖啡

新統一牛排
檸檬紅茶

新統一牛排
蛋糕與水果

不過服務生一直忘記把點鐵盤牛肉那份蔬菜端上來,等我們都吃甜點要準備離開時,才想起來忘了給那份蔬菜,只好請他們打包讓我們帶走。

沒帶自己的相機出門,拿著工作地方新買的KONICA-A200數位相機,還不是很習慣操縱,拍出來的照片模糊失焦還真有點嚴重,尤其近拍幾乎都不能看。以上照片若有模糊失焦,就請將就囉~有機會再去吃,再重拍一次吧^^

店家資料:
新統一牛排館
AM11:30~PM14:00/PM17:30~PM21:30
07-551-1414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31號
http://www.taconet.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NEWPRESIDENT77/
鄰近捷運站:鹽埕埔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新統一泓品傳統牛排館 愛河畔老字號餐廳〉中有 12 則留言

    1. 感謝你的分享..照片拍的比我好也漂亮^^
      原來晚餐流程是那樣丫, 我們是吃商業午餐, 所以簡化很多^^


  1. 老主廚現在在嫩江街上開店
    叫邱師傅牛排
    不過店面並沒有裝潢
    但是價格很平價
    味道沒變
    可以參考看看

    1. 謝謝start分享資訊給我~
      先前有聽說老主廚已經離開~
      只是不知道去了那^^
      真的很謝謝你分享這個資訊~
      我會再去找找來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