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商]日清 えびそば一幻 えびみそ(一幻拉麵 海老味噌) 泡麵

一幻

雖然懶喵還沒去北海道,但台北信義開的一幻拉麵已經有吃過,看到日清出一幻拉麵(えびそば一幻)海老味噌(えびみそ)泡麵版,好奇帶回來品嚐。


一幻拉麵海老味噌每碗123g,售價216円(税込),泡麵盒側邊標準營業成份表顯示熱量為482kcal。

一幻

打開泡麵盒蓋,上面有一幻的介紹,還有札幌總本店、新千歲空港、東京新宿店與台北信義店的店址與營業時間介紹。

一幻

一幻

泡麵麵體為淺黃色。

一幻

裡面配料包有粉湯(粉末スープ)、叉燒肉片(燒豚)、濃縮高湯(液体スープ)與油炸揚げ玉。

一幻

先加入帶蝦味的粉湯與燒豚,加熱水泡4分鐘,把液体スープ放在泡麵碗蓋上溫熱。

一幻

等時間到再加入濃縮液體與揚げ玉,暗橘色的揚げ玉似乎有混點紅薑,這部份和在店內吃的感覺差不多。

一幻

肥肉比例不小的叉燒肉片,雖然只有一片,吃起來蠻有味道。

一幻

吸了湯汁的細版麵體略膨脹,吃起來帶點嚼勁與鹹味。

一幻

以蝦熬煮的湯頭喝起來甜甜的,帶有濃郁蝦味。

一幻

和之前吃過的一幻拉麵味噌湯頭印象相比,湯頭口味算是蠻還原,至於麵條,畢竟是油炸過的麵體,久泡還是比較容易軟爛。

店家資料:
えびそば一幻
http://www.ebisoba.com/
產品資訊:
日清商品 えびそば一幻 えびみそ味
http://www.ebisoba.com/2017/05/12/カップラーメン新発売のお知らせ/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