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くら寿司 藏壽司 Kura Sushi 松江南京店 二訪

藏壽司

捷運松江南京站旁的くら寿司(藏壽司),之前剛來台灣開店是和友人前來用餐,宅宅沒有吃過。這天原本和友人約碰面吃飯,結果友人臨時有事,再加上下雨,懶喵一時也沒想到要吃什麼,就帶宅宅往鄰近的藏壽司排隊用餐。


抽了號碼牌後,我們在一樓休息室內等號。和剛開店相比,雖然現在仍有人排隊,等候時間明顯減少許多。

藏壽司

店員帶入座後,自己拿杯子沖泡抹茶,倒好調味醬料。

藏壽司

懶得等迴轉台上的握壽司,我們直接用觸碰式螢幕點餐。一樣用餐時間限制一小時。

藏壽司

等觸碰式螢幕提醒餐點送達時,再留意迴轉台的上層輸送帶。

藏壽司

以下就是這次點的內容,大多是一盤$40,少部份是算兩盤$80。

藏壽司

剛送上桌時,一直在想這盤是什麼?咬下去才發現是星鰻,只是口感稍偏乾些。

藏壽司

一貫握壽司上面有兩粒扇貝,扇貝口感嫩。

藏壽司

這道是宅宅不小心誤按到,兩片炸竹筴魚加炸海苔,海苔酥脆,魚肉口感細嫩,意外覺得好吃。

藏壽司
炸竹筴魚$60

表層炙燒過的油亮北海道炙燒秋刀魚,秋刀魚口感水嫩,炙燒味不重。

藏壽司

滋味甜甜的究極蟹肉棒,微冰涼帶水份。

藏壽司

細稠滑嫩的蟹膏軍艦,味道濃郁。

藏壽司

上次懶喵有吃松葉蟹,這盤松葉蟹是交給宅宅吃的。這次口感比較水嫩些,沒像上次吃到偏乾些。

藏壽司
松葉蟹$80

採用三層肉部位切薄的豬肉鹽味蔥花,油煎過的豬肉口感軟甜。

藏壽司

鰈魚緣側口感軟帶點嚼勁。

藏壽司

放點柚子醬的柚香醃漬鮭魚,讓軟嫩的鮭魚吃起來多點柚子醬的香甜味。

藏壽司

對半部開的生鮮蝦,口感彈脆。

藏壽司

微厚的海螺,吃起來口感脆,稍微有些嚼勁。

藏壽司

壽司飯包海苔、小黃瓜與鮭魚的脆皮鮭魚卷,切成四小塊,上面舖放淋上醬油的洋蔥絲,口感雖沒有名稱來得脆,味道還不錯。

藏壽司
脆皮鮭魚卷$80

鹽味蔥花海鮮軍艦是將鹽、胡椒與蔥花調味過的碎炙鮪魚放在軍艦壽司上,吃起來帶點胡椒辣味。

藏壽司

和上次每吃五盤就丟盤玩一次扭蛋不同,這次是先玩盤子疊疊樂,等吃飽再一口氣丟盤回收。

藏壽司

哈,這次手氣真好,連玩三次,沒有一次中獎。以價位來論,雖然不是高級食材,餐點新鮮,又可以試抽扭蛋,和同性質的迴轉壽司相比,怎樣都覺得有趣划算。

店家資料:
くら寿司 藏壽司 Kura Sushi 松江南京店
AM11:00~PM22:00
02-2568-1519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1號B1F
http://www.kura-corpo.co.jp/
https://www.facebook.com/kurasushi.songjiangnanjing
鄰近捷運站: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