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真命天菜(我是命中注定的人)

真命天菜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ボク、運命の人です
我是命中注定的人、真命天菜

原  著:湊佳苗《リバース》
編  劇:金子茂樹
導  演:佐久間紀佳、小室直子、豬股隆一、高橋朋廣
演  員:龜梨和也、木村文乃、山下智久
主 題 曲:龜與山P《背中越しのチャンス》
日本官網:http://www.ntv.co.jp/boku-unmei/index.html
台灣官網: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boku-unmei/index.html
集  數:10集

真命天菜

劇情簡介:

這世上真的存在所謂的命定之人嗎?提起這種問題大多數人都會笑著搖頭吧!這裡有一對今年就要邁入三十歲的男女,他們倆從小時候開始就數次如奇蹟般擦肩而過,在小時候去過的海水浴場在大學入學考試的試場在今年新年首次參拜的神社,但是兩人至今仍對不上彼此的臉和名字。

這時這男人面前出現了一位自稱是神的神秘男子,他說「你們倆是命中注定的一對一定要相戀」,於是這個男人對那個女人搭話叫住了差不多算是初次見面的她,對她說:「我是你的命中注定」。最盛大的命中註定的故事,開始於最糟糕的相遇……

真命天菜

剛開始看這部日劇,就會覺得和之前山下智久主演的《求婚大作戰》很類似,不過這部日劇山下智久是配角,不是主角啦!所以也沒有「哈哩路亞~Chance~」。

整個劇情節奏蠻歡樂,主題也很明確,就看男主角如何追求到女主角,不過最後一集讓人覺得有些趕,整體而言,是部很輕鬆的日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