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布蕾咖啡 Cafe Brule 新竹老字號咖啡館

布蕾咖啡

打從以前開始,懶喵就有這個壞習慣,距離住窩越近的店,通常會拖很久才會想到去吃。像新竹這間老字號的布蕾咖啡Cafe Brule,都已經搬來新竹三年了,也時常經過,若非決定寫個住家附近店家懶人包,還不曉得會拖到何時才會進去用餐。


布蕾咖啡室內以磚牆,搭配木質裝潢與餐具雜貨作裝飾,再用昏黃燈光所營造出的南法鄉村風味,顯得有居家溫馨感。

布蕾咖啡

布蕾咖啡

布蕾咖啡

布蕾咖啡

布蕾咖啡

餐點以輕食與飲料為主,有胚芽起司帕里尼的野餐組合、雙層麵包披薩套餐、午晚間經典套餐、鬆餅野餐籃、法國瑪黑茶、咖啡拿鐵系列、紅茶歐蕾系列、無咖啡因歐蕾系列與果香紅茶系列。不收服務為,低消為一杯飲品,假日有用餐2小時限制。

布蕾咖啡

套餐搭配的飲料可選拿鐵咖啡系列、紅茶歐蕾系列與果香紅茶系列,更換其他飲品半價。焦糖海鹽拿鐵的咖啡透著微微酸味,搭配鹹味重的海鹽與淡淡甜味的焦糖,整體味道順口。

布蕾咖啡
焦糖海鹽拿鐵

裡面有茶包的伯爵紅茶歐蕾,奶泡上面用檸檬皮點綴增加香氣,喝起來伯爵茶味濃郁,奶味調的恰恰好。

布蕾咖啡
伯爵紅茶歐蕾

帕尼尼套餐有附新鮮季節沙拉與水煮蛋沙拉。上面放千島醬的水煮蛋沙拉,沙拉有混黑胡椒,味道調的還不錯。搭配微辣油醋醬的新鮮季節沙拉,味道清爽。

布蕾咖啡
熟烤牛肉起司帕尼尼套餐$240

外層烤至脆脆的肧芽土司,塗上芥末子,起司、生菜、蕃茄、酸黃瓜與黑胡椒洋蔥炒牛肉,整體味道好吃。由於餡料水份較多些,吃的時候要小心醬汁滴落。

布蕾咖啡

雙層青醬洋蔥雞肉披薩套餐所附的新鮮季節沙拉搭微鹹香的胡麻醬,清爽開胃。

布蕾咖啡
雙層青醬洋蔥雞肉披薩套餐$230

雙層青醬洋蔥雞肉披薩是將兩片厚片吐司,中間夾黑胡椒蛋沙拉,最上面舖放青醬、洋蔥、黑橄欖與黑胡椒雞肉焗烤,由於餡料不少,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

布蕾咖啡

服務不錯,餐點份量夠,口感味道還不錯。先前從網路分享知道店家的厚鬆餅也不錯,不過當日胃容量有限,只能之後有機會前去再點來吃看看囉!

店家資料:
布蕾咖啡Cafe Brule
AM08:00~PM20:00
03-577-5006
新竹市東區長春街62號
https://www.facebook.com/BruLeeCaf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