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老原夜市鴨肉麵 中南街鴨肉老店

老原夜市鴨肉麵

前陣子來中南街吃抹茶甜點,有留意到同樣也在中南街的「老原夜市鴨肉麵」,回家查網路資料,才知道「老原夜市鴨肉麵」是新竹鴨肉老店之一,和東南街「老鄭原夜市鴨肉麵」是親戚關係。我們先來吃中南街的「老原夜市鴨肉麵」,之後再找時間去吃「老鄭原夜市鴨肉麵」。


餐點以鴨肉為主,分湯類與炒類,也可以選大小分,把想點的餐劃選好後交給店家,用餐完再結帳。

老原夜市鴨肉麵

我們勾了幾樣交給店家,店家料理速度還蠻快,沒多久把我們點的餐端上桌。

老原夜市鴨肉麵

鴨肉與沯腸是放同一盤端上桌,旁邊放脆甜的漬黃瓜。煙燻過的鴨肉吃起來仍有水份,口感軟微嚼勁;以瘦肉丁製做的沯腸,肉的份量不少,口感軟Q帶肉的嚼勁。

老原夜市鴨肉麵
切鴨肉$60+切沯腸(小)$50

搭配鴨肉與的沾醬是辣醬加醬油膏。

老原夜市鴨肉麵

添加醋炒的鴨血,口感軟滑有味。

老原夜市鴨肉麵
炒鴨血(小)$50

鴨肉炒米粉有添加鴨油拌炒,吃起來油香味十足。

老原夜市鴨肉麵
鴨肉炒米粉(小)$55

覺得價格不貴,份量也能吃的飽。由於店內空間不大,座位也不多,稍微偏離用餐尖峰時間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老原夜市鴨肉麵
AM09:00~PM14:00/PM17:00~PM21:00
03-525-7109
新竹市東區中南街54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