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Carefree-幸福的味道 (已歇業)

幸福的味道

鄰近新竹大遠百與新中興醫院的Carefree-幸福的味道,也是懶喵滑IG看到店貓出沒才知道的店,找時間自己跑來吃下午茶。


店內裝潢看似簡單,每個角落都有點小巧思,好幾處都很適合拍照打卡。雖然懶喵前去是平常日,當日店內有不少桌客人,怕打擾到其他客人,所以沒什麼拍照。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餐點種類不少,有三明治、厚片、鬆餅、墨西哥捲餅與薄餅、義大利麵、飯類、炸物、咖哩、現打果汁、冰沙、茶類、鮮奶類與花草茶,有每人低消$180限制。

幸福的味道

當日手工甜點種類在另一張點單上。

幸福的味道

店貓其實有兩隻:柚子與咪嚕,懶喵前去當日只有柚子在店內,湊巧咪嚕因偷溜出門被禁足而不在店內。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由於懶喵是吃飽前來,只點飲料與手工甜點當下午茶。

幸福的味道

鮮奶茶可以調甜度,懶喵選了半糖,喝起來茶味比奶味重一點點。

幸福的味道
鮮奶茶$120

芒果塔底層塔皮有點厚度,塔皮本身起來淡淡甜味,上面舖放摻芒果的饀料,一點點芒果醬,再舖放新鮮芒果。

幸福的味道
芒果塔$150

整個吃起來很有芒果味,只是店家剛從冰箱拿出,饀料有一點點結凍感,稍微等它回溫後再品嚐,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好。

幸福的味道

服務不錯,是間讓人可以放鬆心情的溫馨咖啡店,再加上不限用餐時間,若想找地方久坐,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Carefree-幸福的味道
AM10:30~PM21:00
03-526-6305
新竹市北區興南街32號
https://www.facebook.com/carefree11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