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烤第一 竹北總店 人氣貨車燒烤

烤第一

雖然懶喵對竹北這間評價還不錯的貨車燒烤「烤第一」感興趣,不過一直沒有機會買,剛好這天人在竹北,到晚餐時段還不覺得餓,看時間烤第一已營業,就繞過來買。


烤第一

餐點分烤類、炸物與蔬菜,劃好想吃的內容,就交給店家結帳。

烤第一

現場購買,店家會撕下點單下方的序號,叫號取餐。

烤第一

炸物選了炸甜不辣與蘿蔔糕。炸甜不辣口感帶點嚼勁,吃起來有魚味;表層有沾粉油炸的蘿蔔糕,外脆內軟

烤第一
炸甜不辣$25、蘿蔔糕$25

烤類表面會塗上帶甜味的烤醬。

烤第一

牛肉捲是用牛肉片捲蔥段,表面塗上鹹甜味的烤醬,吃起來有水份帶烤醬與蔥甜味;豆腐捲的兩端表層烤至脆脆,內層軟軟,再加上烤醬,味道還不錯。

烤第一
牛肉捲$35、豆腐捲$30

雞皮外圍烤至脆脆,內軟Q帶嚼勁;帶點肥油的雞屁股,口感軟;長條狀的黑輪,帶點嚼勁;切片的大腸串,口感頗有嚼勁,份量略顯少,冷掉口感比較硬。

烤第一
雞皮$30、雞屁股$35、黑輪$10、大腸串$35

由於貨車停靠路邊的空地,騎機車會比較方便購買,開車前去要稍微留意。若怕現場久等,不妨先電話訂購,再前去領取。

店家資料:
烤第一 竹北總店
PM18:00~凌晨AM00:30
0965-158-796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81號
https://www.facebook.com/烤第一-11566019518050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