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小山東館 眷村料理 手工麵食 <舊文新址>

小山東館

之前曾在網海中看過網友推薦新竹東大路上小山東館的煎餃很好吃,雖做了筆記,一直沒去。拖到最近在新竹市長出的《市長帶你吃美食》專書中所列示的51家店,又看到小山東館,找了週休假日和宅宅兩個人跑去吃。


餐點以麵食類、炒飯類、湯類與炒菜類為主,湯類與炒菜類可以人數選擇大中小份量。

小山東館

桌上已有白醋、香油、醬油與辣醬調味醬料。

小山東館

一方面是天熱,懶喵胃口一向不是很好,另一方面只有我們兩個人用餐,怕點多吃不完,所以我們點的很節制。

小山東館

先端上桌的小份酸辣湯還蠻大碗!這時覺得還好我們沒貪心多點。

小山東館
酸辣湯(小)$50

混蔥花、豬血糕、豆腐、蛋絲、蕃茄、紅蘿蔔與木耳的酸辣湯,本身調的酸辣味道喝起來很夠。

小山東館

鍋貼每個$7,一次最少要點20個,我們直接點20個。

小山東館
鍋貼$7/個

鍋貼底部油煎至金黃脆脆口感,裡面包高麗菜、蔥、薑與絞肉內餡,內餡已略有調味,覺得不沾醬也好吃,只是吃時要小心鍋貼內餡肉汁燙口。

小山東館

裏上亮紅色醬汁的糖醋魚片,裡面加蒜、薑與蕃茄為調味料。

小山東館
糖醋魚片(小)$150

魚片外層炸衣不厚,魚肉口感軟,搭配酸酸微甜的醬汁,頗開胃。

小山東館

小山東館的麵食類都是自己做的,評價也不錯,不過我們胃容易有限,先來品嚐鍋貼,日後再找機會去吃麵食。

店家資料:
小山東館
AM11:00~PM14:00/PM17:00~PM20:00 (週二三休)
03-533-0550/03-532-8769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252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