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匠心豆乳 霜淇淋 手搖飲料 珍珠豆乳 豆漿 豆腐 健康飲品專賣店

匠心豆乳

前陣子跑新竹高鐵站買回家車票時,就有看到路旁這間匠心豆乳,當時沒停車,僅記住店家名字。這天來竹北吃飯有留點胃,打算餐後來吃碗豆花。


匠心豆乳

隔著櫃台旁的透明櫥窗,可以看到店家製作豆乳的機器設備。

匠心豆乳

看了店家牆上張貼的比較表,由於製造工序不同,豆乳濃度會比一般豆漿來得濃些,喝起來口感滑順,豆香味更濃。

匠心豆乳

餐點有:豆乳、豆花、冷豆乳豆花、豆乳霜淇淋、珍珠豆乳手搖飲品與手工包子饅頭。

匠心豆乳

豆乳口味算多,看現場不少人前來購買豆乳,懶喵雖然有想購買,由於當日我們不會馬上回家,又沒帶保溫袋,怕天熱容易讓豆乳變質,只好放棄,等有機會再購買。

匠心豆乳

雖然沒買整瓶的豆乳,手搖杯微甜珍珠是珍珠加原味微甜豆乳,珍珠有點嚼勁,豆乳口感滑順。

匠心豆乳
手搖杯微甜珍珠$60

豆花有豆乳與糖水可選,宅宅個人喜歡點加糖水的花生豆花。

匠心豆乳
花生豆花$60

豆花口感細軟,花生已燉煮軟爛,糖水讓豆花吃起來的味道甜些。

匠心豆乳

服務普普,價格看似偏貴,口感味道確實比較濃些,喝的出來差別。由於這一帶不太好停車,前來需留意。

店家資料:
匠心豆乳
周二至日AM08:00~PM21:00;周一AM09:00~PM17:00
03-668-8860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97號1樓
https://tofu-shop-160.business.site/
https://www.facebook.com/Soymilk.Master/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