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唯愛(唯一的愛)

唯愛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たったひとつの戀
唯一的愛、唯愛

編  劇:北川悅吏子
製 作 人:西憲彥
導  演:岩本仁志
演  員:龜梨和也、綾瀨はるか、田中聖、平岡佑太、戶田惠梨香
音  樂:池賴廣
主 題 曲:《仆らの街で》KAT-TUN
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hitotsu/
集  數:10集

唯愛

劇情簡介:

龜梨飾演的角色父親去世,跟母親和身體很弱的弟弟3個人相依為命的生活,並且經營了一家破舊的即將倒閉的修船廠。而綾瀨則是飾演在全國拓展連鎖的橫濱‧元町的珠寶店店長的千金。生活環境和性格都相差巨大的「身份地位不同」的2人,像羅密歐與朱麗葉一樣地把橫濱做為背景而陷入愛情的漩渦。

唯愛

唯愛

我一向都不喜歡看的悲劇,尤其從第一集開始就若有似無的預告了結局,再加上是富家千金與窮人談戀愛這種很老梗的劇情…可是我卻看了下去orz

北川吏悅子真的很厲害,就算再老套的劇本,台詞仍可以唯美到讓人覺得很夢幻。再加整部日劇裡的男女主角有把感覺演出來,配上符合情境的配樂與唯美的橫檳取鏡,看的時候自然而然就會跟隨投入劇裡的情緒,全部圍繞著淡淡哀傷的感覺,卻又覺得很甜蜜。

沒想到最後一集把我的眼淚給騙走了,結尾頓時有上當的感覺出現,完全不是前九集想的那樣!不過心裡卻想,這樣結局會比較好哩!

戶田惠梨香在這部日劇裡戲份略少了些,角色釋演的感覺也和電影《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有所不同,還蠻期待有她主役的日劇出現哩!

唯愛

在〈[日劇]唯愛(唯一的愛)〉中有 2 則留言

  1. 窩覺得龜梨和也在劇情裡面是個痕好ㄉ角色爺!
    所以窩覺得尼是一ㄍ痕好ㄉ角色噢!妮跟女主角痕配爺!
    加由!加油!乾八爹

    1. 呵~覺得是成熟男生的表現?
      唯愛還不錯丫,目前電視還沒播完,暫不跟你講劇情發展^^
      看完再來分享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