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海底撈火鍋 台灣一號店 松壽路店 二訪 ATT 4 FUN-6F

海底撈火鍋

先前已和友人去吃過ATT 4 Fun 海底撈火鍋(一訪食記),雖然那次人多用餐,只因當天晚上十一點多才進去用餐,很多湯底、鍋料已沒有,再加上沒有點到四宮格火鍋,友人再度相約,宅宅和喵兒立刻說要去,因此有了二訪。


一方面假日,另一方面怕像上次那樣久等,我們一大早趕在ATT 4 Fun開門前,就在一樓等,等營業時間一到,大家往電梯狂奔,直接跑到6樓海底撈火鍋店門口排隊。

海底撈火鍋

不誇張!這些排隊人潮,就是先來排海底撈用餐號碼。

海底撈火鍋

排到用餐號碼後,心想應該不會等太久,我們就在現場等候。

海底撈火鍋

然而我們實際等到快一點半才進去用餐,約莫在現場等150分鐘左右,大概是一輪用餐時間,比上次現場等候時間有稍微比較短些。

海底撈火鍋

在店門外等候時間,當然可以在外面先享用哈根達斯、水果、餅乾與飲料。

海底撈火鍋

雖然這次喵兒有抽到彩繪指甲體驗號碼,電話通知時,喵兒正在洗手間沒接到電話,因此過號沒體驗到。

海底撈火鍋

等候時間內若遇變臉表演,也可以先進店內看表演。

海底撈火鍋

除了在裡面使用iPad點餐外,在店門外等候時,也可以先劃好想吃的鍋料,除了部份鍋料要點全份外,其餘鍋料都可以點半份,用餐總金額不收一成服務費。

海底撈火鍋

這次是為了四宮格鍋來,湯底(火鍋口味)選了麻辣火鍋、菌湯火鍋、三鮮火鍋與蕃茄火鍋。麻辣火鍋可以依口味調整辣度與麻度;乳白色湯頭就是上次覺得味道有點像四神湯的三鮮火鍋;放了不少菇類的菌湯火鍋,湯頭呈現微褐色,菇味比想像中重;顏色豔紅,舖放不少蕃茄的蕃茄火鍋,喝起來微酸。

海底撈火鍋
三鮮+麻辣+菌湯+蕃茄湯$450

點完鍋料沒多久,飲料與鍋料就跟著手推餐車過來。

海底撈火鍋

自選飲料每人$50,除原先免費供應的檸檬水與涼茶外,還多豆漿可以喝。

海底撈火鍋
自選飲料$50/1人

雖沒有點醬料,自助醬料區的小菜、水果仍可以免費取用。

海底撈火鍋

外觀模樣特別的撈派千層毛肚,是海底撈特色菜之一,覺得煮越久,口感越好吃。

海底撈火鍋
撈派千層毛肚(半)$135

看起來普通的去骨雞腿肉,雞肉久煮仍口感軟,不會覺得肉質吃起來柴柴的。

海底撈火鍋
去骨雞腿肉(半)$80

血旺就是屬稱血豆腐的豬血塊,由於我們沒有點醬料,所以點血旺時,服務人員會拿搭配辣椒粉給我們沾用。

海底撈火鍋
血旺(半)$39

新鮮的羔羊肉卷,汆燙後,吃起來口感軟沒有腥味。

海底撈火鍋
羔羊肉卷(半)$210

紋路漂亮的梅花豬肉,口感軟。

海底撈火鍋
梅花豬肉(半)$95

原本只點半份的精品肥牛,因口感不錯,後來又加點半份。

海底撈火鍋
精品肥牛(半)$130*2份

切薄片的豬頸肉,肉質軟帶點微脆口感。

海底撈火鍋
豬頸肉(半)$160

帶碎軟骨的脆骨鮮肉丸,口感有彈性。

海底撈火鍋
脆骨鮮肉丸(半)$95

新鮮蝦泥做的蝦滑,也是會搭配帶醋味的醬料給我們沾用。

海底撈火鍋
蝦滑(半)$140

不用自己動手,服務人員會幫忙分夾蝦滑取下鍋。我們四種鍋都有下蝦滑,覺得放在三鮮火鍋跟麻辣火鍋裡最有味道。

海底撈火鍋

口感軟、無刺的巴沙魚片,本身吃起來沒什麼味道,放麻辣火鍋比較容易有味道。

海底撈火鍋
巴沙魚片(半)$95

滷大腸也是煮到最後比較入味。

海底撈火鍋
滷大腸(半)$110

油條本身口感硬脆,下鍋後會吸湯汁,煮越久越軟爛。

海底撈火鍋
油條(半)$44

蔬菜類就點了葉萵苣(A菜)跟玉米。葉萵苣稍微燙一下就能品嚐,玉米久煮比較好吃。

海底撈火鍋
葉萵苣(半)$88

海底撈火鍋
玉米$90

莖類拼盤有山藥、馬鈴薯、蓮藕與芋頭。芋頭只有在莖類拼盤裡出現,已沒有提供單點。

海底撈火鍋
莖類拼盤(半)$130

撈麵也是海底撈特色菜之一,上次只有吃到NG版,沒吃到真的版本,撈麵師傅和變臉師傅是同一位,會在現場表演拉麵條,麵糰在撈麵師傅手裡像是有生命般舞動,等拉到麵糰有一定長度與靭性後,再下鍋。

海底撈火鍋
撈麵$60

覺得撈麵放麻辣火鍋最好吃!大約煮三分鐘左右,麵條已入味,口感帶點嚼勁,久煮雖然更入味,口感也會變軟。

海底撈火鍋

這次終於記得要用去店內所設的自助照片機,使用微信掃描螢幕上的QR碼傳照片到海底撈帳號,輸入螢幕上消費碼,就能免費印出一張照片作紀念。

海底撈火鍋

服務依舊不錯,我們三個人共吃了$2431,平均一人$810左右,由於不限用餐時間,雖然整體吃下來還蠻划算,不過覺得還是人多比較好點餐。

店家資料:
海底撈火鍋 台灣一號店 松壽路店
AM11:00~凌晨AM4:00
02-7743-1899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F ATT 4 Fun
http://www.aidilao.com
https://www.facebook.com/haidilaotw/
鄰近捷運站:台北101世貿站、象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