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良辰吉時 南大店

良辰吉時

才從IG分享上面看到新竹金山街開了良辰吉時,正想何時去買,沒想到經過南大路,也看到良辰吉時,索性停車下來排隊購買。


良辰吉時

飲料依種類分為:台灣茶農契作手工茶、吉時鮮果飲、鮮蔬現打季節果昔、小農香醇鮮奶茶、世界紅茶鮮奶與良辰冬季特別限定;有加鮮奶部份,則分別採用豐樂鮮乳、嘉明鮮乳與高大鮮乳。

良辰吉時

雖然鄰近清華大學南大校區(舊新竹教育大學),畢竟是新開店還在試營運,再加上平日下午時段,排隊人潮顯得較少些。懶喵隔天跑去金山店買,就排的比較久些。

良辰吉時

原本想學網紅拍飲料和店招牌的打卡照,無奈店門口日曬大,只好放棄,跑鄰近公園拍飲料杯與品嚐。

良辰吉時

良辰吉時

天氣熱飲料融化快,簡單拍一下就坐在小公園裡品嚐。

良辰吉時

良辰吉時

原本想點愛情動作草莓牛奶,店員表示沒有材料,只好改點奇異博士愛草莓。草莓冰砂再加新鮮的奇異果片,草莓牛奶的味道還不錯,只是天熱冰砂容易融化掉,讓漸層融成粉紅色,奇異果片都沉在下面。

良辰吉時
奇異博士愛草莓$70

火龍果珍珠鮮奶茶算是店家招牌,原本的漸層也融成單色,底層紅色的火龍果珍珠帶點嚼勁,鮮奶茶採用高大鮮乳調和紅茶,半糖喝起來還是有點甜味。

良辰吉時
火龍果珍珠鮮奶茶$65

加點酸梅的老欉芭樂梅,半糖讓梅酸味比較明顯些,雖然覺得芭樂味道不重,喝起來還蠻順口。

良辰吉時
老欉芭樂梅$55

荔枝英式伯爵鮮奶一樣採用高大鮮乳,荔枝味喝起來重,讓茶味被壓過,覺得半糖喝起來一樣有點甜。

良辰吉時
荔枝英式伯爵鮮奶$60

雖然單價看起來偏高點,覺得冰砂類還不錯,畢竟採用水果製作,只是天熱真的融化比較快,想拍美美的漸層,要等天氣冷些再買。

店家資料:
良辰吉時 南大店
AM10:00~PM22:00
03-562-0005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385號
https://www.facebook.com/良辰吉時-茶飲專門店-新竹南大店-11501703254666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